close

結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住在我的娘家,如今換了工作只好與老公搬回婆家住,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必竟當媳婦與女兒就是不一樣,


女兒可以告訴媽媽想吃什麼,媽媽就會準備,就算不說媽媽也懂…


媳婦什麼都不敢說,婆婆煮什麼就吃什麼,就算不敢吃也得忍住吞下去…


媽媽有什麼事會告訴女兒,跟女兒討論,聽女兒的意見,


女兒覺得不好,媽媽會聽會接受女兒的建議…


婆婆有什麼事不會告訴媳婦,就自己決定了,就算媳婦覺得不好,也不敢發表任何意見…


看了電視及網路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婆媳問題,我也會害怕我和婆婆是不是也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雖然現在一切都還不錯,婆婆也對我很好,我們也相敬如賓,


希望有天婆婆可以把我當成女兒,我也可以把婆婆當成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