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身為勞工朋友的我當然是有一天美好的假日時光,


早上閒閒在家,一邊吃著老公買的大蔥蔬餅一邊上網,


突然小胖出現在MSN上給我叮咚叮咚,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很久沒見面而且我又是英英美代子,所以就爽快的答應了…


之前有幾次和同事約好要去傻蛋的窩用餐,但每次都不曉得為何總是無法成行,


今日是一個好機會,所以就選擇傻蛋的窩,來去品嚐品嚐,


好跟我那些沒口福的同事報告一下用餐心得…


傻蛋的窩位於中原商圈裡普仁派出所旁邊全家便利商店旁的巷子中…



價位約200~280之間,套餐有附飲料,可以任選100元的飲料,


他們的餐點都是現煮的,所以會花一點時間等待,


等了好一陣子沒吃早餐的小胖,都快把整壼水給喝完了,套餐終於來了,


除了主餐外會有二個小菜、一碗五殼飯和湯,小姐送餐時有說飯不夠可以再加哦~



小胖點的是橙汁雞柳,老公點的是和風豬排,我選了香煎鮮魚,


小胖和老公都覺得好吃的排行是橙汁雞柳->和風豬排->香煎鮮魚,


怎麼我每次選的都排最後一名…


不過我心中的排名跟他們不一樣,看看我的排名吧~


一、橙汁雞柳:真的不錯吃,雞肉很嫩、醬汁很讚,其實我本來要點這個的,


       因為小胖先選了,我想點個別的可以吃不一樣的就讓給他了…


二、香煎鮮魚:魚真的很新鮮,其實也不錯啊!


三、和風豬排:我倒覺得滿普通的,不及東東麵食館的好吃…



飯後飲料上來了,都滿大一杯的,因為出發前我有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意見,


很多人推薦飲料要選傻蛋晶鑽,這個飲料算是水果酒之類的,不過酒精濃度非常低,


小胖和老公都選了這一個,身為女性同胞的我實在不適合喝太多冰的,所以我選了水果茶…




不知是不是男生的關係,他們都覺得太甜,我喝了老公的其實我覺得甜度差不多,


我想是他們一次倒太多在高腳杯裡,又沒等冰稍為融化再喝才會覺得太甜吧~


我的水果茶喝起來大多是百香果的味道,不怎麼挑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他們倆都覺得一樣都要補20元差價,感覺我的水果茶就遜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