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是非常多美食節目必報美食之地,


這次即然來到師大當然要好好逛逛師大夜市,


而開車最困擾的就是停車問題,我們到時夜市外圍的停車場幾乎都客滿,


因此我們把車子停在師大的地下停車場,這裡一小時的停車費是50元,


比起大安森林公園和植物園這裡的停車費算是滿貴的,


與妹妹會合後就馬上前往師大夜市準備要來好好祭拜我們的五臟廟囉!


阿諾可麗餅


這間可麗餅是美食節目來師大一定會來採訪的一間店~



為了兩個小姪子點了2個,看這號碼牌可能還要等上好一會兒~



拿到後還真失望,看看下面這個黃金起司,內容有夠空泂的啦~



葡萄奶酥也好不到哪去,只是多了幾個葡萄乾~



其實他們的可麗餅並沒有很大,和一般的可麗餅差不多,


只是別人折比較多折,他們只折一折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大,


看看別人買的,果醬類的都差不多,冰淇淋的好像比較豐盛一點,


只是兩個小姪子感冒還沒好不敢買冰淇淋的,


不過他們的餅皮烤的有點太酥,一咬就碎光光了,不像可麗餅,


這個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許記生煎包


很多人都說許記生煎包是師大美食之一,


果然店前面又是擠得水洩不通,也是要抽號碼牌等待~




因為家人都不愛吃所以我只買了一份嚐看看~


一顆是7元,袋裝5顆是30元,盒裝12顆是72元~



它是屬於皮薄餡多型的,皮薄到5顆有3顆皮是破的~



 



這個生煎包比一般的都還要小,大概和小籠包差不多大吧,


特別的是它上面有撒芝麻,多了一份芝麻香,


老公覺得很普通並沒有特別好吃~


 


日式炒麵麵包


排隊的大多是年輕人,這種東西好像學生比較喜愛,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其實老闆發完號碼牌就請客人到對面去等待,


不過老闆叫號好像沒什麼規則性,也不照順序叫,


我是15號,不過27號都叫了,我的還沒拿到~



總共有五總口味的炒麵麵包~



我們買了JAZZ義式和法式起司各一個,左邊是義式的、右邊是法式的,


一個是50元,持學生證好像便宜5元~



麵包最底層是一片生菜再來是麵條最上層是配料,


麵條是義大利麵那種口感的麵條…



其實這一個吃起來就滿飽的,我和老公都認為法式的比義式的還好吃,


因為義式的口味有點辣,是那種辛辣的口味,嘴唇會麻麻的,


吃完我都覺得我嘴唇好像變成香腸嘴了…


 


我建議來師大夜市的人如果要買以上這些東西,


可以先抽好所有的號碼牌這樣可以免去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