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到過台南的朋友都告訴我,花園夜市是台南最大的夜市,夜市很大但是人更多,


要逛個夜市不是寸步難行就是腳根本不聽使喚被人潮推著走,


花園夜市是每週四、六、日才有,因此我還是決定星期日晚上到夜市逛逛,


雖然知道花園夜市有超大停車場,但為了避免人太多找不到車位,


我們還是決定搭飯店的專車到花園夜市,


看到燈火通明、旗海飄洋的景象就知道夜市到了…


我和老公決定先填飽肚子後再來逛逛其他的,因此我們朝美食區前進,


只要抬頭看旗子就可以知道大概的方位在哪裡了~


1、陳記麻辣鴨血、港式魚蛋


在這個夜市裡可以看到有三攤的陳記麻辣鴨血,


應該都是同一家吧,招牌都一樣,因此我挑了其中一家點了一份鴨血+魚蛋的,


這一碗是50元~



剛吃第一口時真的很辣直沖腦門,接荖再吃第二口就沒這麼辣了,


這個我個人非常喜歡,魚蛋很Q、湯頭很讚 鴨血更是美味,


寫到這裡口水快要流下來了,現在好想再去台南吃一碗哦~


 


2、四草蚵仔煎


這一攤也是坐無虛席,幾乎都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


這一盤是50元…



他們的蚵仔煎和我在北部吃到的不太一樣,盛覺比較大盤,


除了白菜以外還有加豆芽菜,沒想到蚵仔煎加豆芽菜吃還真不賴~


 


3、統大碳烤雞排


這是很多網友都推薦的雞排,雖然昨天才在逢甲夜市吃了沙拉雞排,


不過即然這麼多人推薦還是要買一塊來吃吃,


這一塊是50元…



雞排攤旁還有排隊的場地,不過前進的速度倒是滿快的,


老闆會主動切,切完後再裝到紙袋,放在旁邊的鐵架上,


客人付了錢後自己拿塑膠袋和竹叉,所以前進速度才這麼快吧~


我覺得他們的雞排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


和中原的家鄉碳烤雞排比起來略遜一疇,也比不上逢甲的沙拉雞腿排,


我心中的排名是=>沙拉雞腿排(60)=>家鄉碳烤雞排(45)=>統大雞排(50)


 


4、阿美芭樂


夜市裡也是有二攤阿美芭樂,不知道是不是夜市太大了,所以都有分幾處來賣,


路過時老闆拿了一個給我試吃,覺得很好吃馬上就買了,


他的們水果除了這二樣以外還有滿多的可以選,一盒都是50元~




不要看照片的芭樂很普通,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這個芭樂是有醃過的很入味但又不失芭樂的香味~


 


飯店服務人員接我們回去的路上和他小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們星期六的人更多,一台九人座的車他昨天來回就跑了五趟,


而且在夜市的外圍還塞車,可見星期六的人潮真的比星期日還多,


好險我們選擇星期日來逛,想吃的想買的通通都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