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小胖帶我們和建廷一起到接近桃園機場的一個山上吃東西看風景,


這間是比星海之戀更高一點後來才新開的海灣星空,


下南崁交流道後往山腳方向開大約十到二十分就到了,


車子停在他們的停車場還要爬一小段階梯才能到,


還好有小胖和建廷同行,老公抱小蜜,兩位壯丁幫我拿小蜜的推車,


我就比較沒負擔的爬山~



店名叫海灣星空,顧名思義就是看得到海灣和星空,


可惜今天天候不佳天空很多雲,海灣和星空都看不清楚,


連飛機也看不太到,只聽得到聲音但看不到飛機,


好不容易雲層有散去一點點才拍到這張有飛機的天空~



室外有很多座位~



這裡還有養鴨子和豬~



因為我們有帶小蜜所以還是選室內的座位比較適合,


聖誕節接近了很多地方的聖誕樹都紛紛出現了~



這一桌就是我們今日的下午茶了,飲料我們點了人參枸杞菊花茶和蜜桃鮮桔茶各一壺,


這一壺都是180元,說不上好喝就是很普通~



這個叫土司撞麻糬,是他們招牌點心,這一份是100元有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各二個~



我們吃不太出來有土司,感覺是麻糬的口感比較明顯,


我覺得就是麻糬做成土司的外型,所以這樣一份100元還蠻貴的~



這個是大拼盤一份是280元,其實不算特別美味但是也不會難吃,


如果有台茂卡十二月底以前還可以打九折,可惜我的卡忘了帶~













晚上有夜景還有煙火可以看,我的傻瓜相機沒辦法把美麗的夜景拍出來,


這裡還蠻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或者是求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