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月對我來說實在是非常奇妙的一個月份,


月初公司取消了無薪假,四月開始不用再休無薪假了,


拿回了屬於我們完整的薪水,不過也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罰單,


雖然開車的是老公,不過40的時速要人家怎麼開啊?


 一時沒注意到有測速照像就被拍了,仰德大道這條路我永遠記得你了~


 


月中兩個哥哥級的同事離職了,部門一下子來了四個小弟弟,


把我在部門內年輕排名由第三瞬間往後推了不少,讓我由妹妹升格成了姐姐


雖然這幾年我已漸漸體會了歲月不撓人的道理,


不過每長一歲心中難免還是有點失落,


其實我不是怕老,而是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害怕人老了,沒有體力可以去完成我的夢想…


 


月底收到了一份神秘大禮,這個大禮讓我又喜又悲,


我只能說這個月份真的是〝太神奇〞(怎麼好像誰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