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可愛的大侄子6歲生日,從他出生到現在每個生日我都會和他一起過,


去年買了有熊貓的蛋糕讓他念念不忘,還吩付姑姑我今年也要幫他買有熊熊的蛋糕,


我這個有求必應的姑姑當然也是會盡力完成這項任務…


小珊推薦了一間在內壢好吃的蛋糕店,


打電話訂蛋糕時倩妹唸了一個名字給我,沒想到這個神奇的名字竟然可以打85折,


非常感謝倩妹的提供的85折姓名,讓我省了120元~



蛋糕為了呈現熊熊毛絨絨的感覺,奶油是彎彎曲曲的,


實品看起來很像泡麵,不過從照片看怎麼像是很多蟲的Fu~




這兩個小朋友唱英文版的生日歌,發音怪怪的變成happy 8斯day to u,真的是很好笑,


唱完歌的同時,弟弟竟然把蠟燭給吹了,完全不管生日的是他哥哥不是他~



切蛋糕時一度不知從何下手,要切這隻熊還真捨不得~



這次的熊熊蛋糕大家都覺得很滿意,造型可愛又好吃,


等到昴昴生日時我又要傷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