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十一個月了,也是開始要練習踏出人生第一步的時候,


媽咪我整理了一下她的鞋鞋,小寶寶的鞋鞋真的淘汰的很快,


姑姑買的第一雙鞋鞋已經不能穿了,大阿姨買的和乾爸、乾媽買的鞋鞋現在穿剛剛好~



雖然小蜜正在學走,但是我並不打算讓她坐學步車,


因為看了很多報導說寶寶坐學步車不好,加上小蜜已經會自己放手走二、三步了,


所以我要把學步車的階段給省略了,


其實她還不是很穩,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竟然敢放手,


媽咪我還是拿出了姐姐給的助步車給小蜜多練習練習~



星期六因為學校有活動,順便把這台助步車也帶去,讓小蜜也可以在戶外推看看~



雖然咚咚哥哥已經很會走了,但是對這台助步車還是很有興趣~



傍晚天氣變涼了幫小蜜加件外套再繼續吧~





小蜜還在努力的學走,把拔和媽咪沒辦法放心一定要在旁邊跟著她~



加油小寶貝,媽咪好期待妳會自己走走,


但是又替我自己擔心了一下,現在就這麼皮了會走還得了,


我真的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