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四)


我這個愛趴趴兆的人很愛跟同事閒聊哪裡好玩,有什麼特別的、好吃的,


三月底的時候坐我前面的同事告訴我有個3D畫展很有趣可以去看,


他還找了相關照片給我們看,越看我就覺得越有興趣,


回家後馬上跟老公說,老公說他早就知道這個展了,只是覺得我會沒興趣就沒說了,


其實他也很想去看,原本清明連假我們就要去了,但是聽說人很多,


反正展期到5/29我們就又往後延了,終於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放了我一天無薪假,


這一天和老公、小蜜睡飽飽後出發到士林科教館,到達時已經十一點了,老公趕緊買票去~



還好買票和入場都沒什麼人,結果一進去哇!人原來都在這裡~


但是其實排隊看每個畫和拍照的流動速度也很快,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那天拍的照片吧~



這隻貓有夠栩栩如生的~



這張的三個人看起來不一樣大,但其實他們是一樣大的,很神奇吧!



鏡裡的人不是自己,和老公拍這二張照片時我一直很想笑~



這張也很有意思,站左邊就變巨人,站右邊就變小矮人了…



小蜜在拍這張照片時還對外面的人揮揮手,超多人幫她拍照的~



這張小蜜頭一伸出來就對著外面一直笑,


很多人說她好可愛哦,鎂光燈還是一直閃,這時我突然有種我是星媽的感覺~



小蜜最喜歡這一區的魚,一直要在這裡看魚,


看她跟魚的互動讓我真的覺得這不止是畫是真的魚~



照片實在太多了,接著就直接看吧,我懶得打了…
















接下來就是小蜜歷險記了…









底下這一張是把拔的幻想…




最後這張相片,小羽直說小蜜pose擺得真好,那柱子好真實哦,


害我笑了出來,因為這一根是真的柱子啦~



我們就這樣從早上十一點一直待到四點半,大概花了快五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