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正當我想離職時,剛好接到小雄課長打給我的電話,


他知道我想換工作,問我要不要回去幫他,原本一直在猶豫中,


但是想起離開YH時我們CAM乓三姐妹和小羽去卜了個卦,卜卦的說我工作運不佳,


會一直換工作直到農曆八月才會穩定,即然如此還不如回去我熟悉的環境渡過這幾個月,


加上那位討厭的主管也被砍了,所以…我又回來了~


可惜景色依舊人事全非了,我們這群瘋瘋顛顛的同事只剩小羽而以…



回來這裡已經快要二個月了,工作和以前都一樣,


不過少了那位三不五時愛開講的主管,上班顯得更清靜了,


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這星期一就聽說我們的勞動節是大潤發禮券一萬元,


同事說我們現在的老闆喜歡給人驚喜,他不喜歡員工先知道會發多少,


如果員工先知道了他就會不想發太多,金額就會有變動,


經過這位跟了這個老闆比較久的同事告戒後大家就開始裝作不知道,


直到今天下午課長說他把大家的驚喜拿來了~



我們大家還說好拿到要有驚喜的感覺,這樣才能達到老闆的目的,


為了把這驚喜的一刻留下來我和小羽又慫恿大家來拍照,


老闆如果看到我們這麼驚喜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沒想到除了勞動節的一萬元,有當媽的人還多一千元,這應該是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吧~



老闆我們真的很驚喜,您應該有看到吧!!


(最後面那位蒙面俠是我們課長)



希望端午節再來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