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了饅頭的生日趴,因為這是粉紅生日趴所以饅頭麻說大家都要穿粉紅色的,


我和小蜜穿了我從沖繩買回來的母女T,在車上小蜜抱著防走失包的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是用魔鬼沾黏住的,可以隨時拿下來給寶寶抱著,這點還真不錯,


就在抵達綠風草原餐廳前我東張西望的看外面,恍神一看怎麼小蜜的衣服變白色了,


這時老公剛好停好車,我再看小蜜一眼,她〝裸〞的一聲,隨之而來的一條奶瀑布,


我〝哇〞的叫了一聲,她又〝裸〞我又〝哇〞就這樣重覆了四次,小蜜總共吐了五條奶瀑布…


老公說看我一直哇很想揍我,唉唷~她這麼突然就吐了,我也不知我能幹嘛,


一時反應不過來才會跟著一直哇!哇!的叫,小蜜這一吐除了整身的衣服褲子髒了,連汽座也是,


我趕快帶小蜜到洗手間清洗把身上的衣服換掉,老公則是清理汽座~


我用洗手間的洗手乳洗小蜜的衣服,再跟服務生借吹風機吹乾,


牛仔小裋褲很難吹乾所以就讓小蜜穿著黑色小內褲出場了,


其實我本來很早到的,結果為了清洗小蜜花了好多時間…



後來老公發現我準備好的禮物他拿一拿又沒拿上車,


他趕緊開車回去拿順便拿小蜜的衣服和褲子(雖然後來也沒換,因為我還是想讓她跟我穿一樣的),


我則先帶小蜜到饅頭生日趴會場去,報到後領了小蜜的名牌幫她貼上就找個位置坐下~



因為老公還沒回來我只好一直顧著小蜜,小蜜很快的就跟旁邊的小乖DD混熟了,


可惜相機在老公那,沒幫小蜜跟她的第一個朋友小乖合照一下,


小乖麻看我一個人還說可以請她老公幫我顧一下我先去拿東西吃,


謝謝小乖拔和小乖麻,結果這一盤就是我今天唯一吃的一盤~



坐在我們對面的珊珊麻、珊珊和魚小翊、香噴噴,沒想到剛好大家都是住桃園,


我很喜歡這張珊珊抱魚小翊的照片~



其實今天所有來參加的人我只認識饅頭麻,跟饅頭麻也是第一次見面,


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來參加饅頭的生日趴,當初報名也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來饅頭的生日趴熱鬧一下讓小蜜多和一些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起玩而以,


今天終於見到饅頭麻了,可惜饅頭不知道跑去哪了,所以先拿張饅頭的人形立牌來拍一張~



好多饅頭的經典立牌,真的好可愛哦~




饅頭的成長MV,這個成長MV讓人悲喜交加~



饅頭麻有用拍立得幫每個家庭拍合照再放在特製的信封裡給大家,好用心哦~



還有準備這個小人專用生日帽,這是小蜜第一次戴生日帽~



所有的媽寶們來張合照~




用水杯裝了柳橙汁給小蜜喝,結果她喝了三大杯~



和饅頭麻及饅頭的水電工老杯合照,這時饅頭還是不知道在哪?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刻~


結果小蜜抽中13號~



剛好是坐在我們右邊的Kiwi家準備的禮物~



小蜜今天整場跑,她認識的朋友應該比我這個媽還多~



看看我們這個小小交際花交了多少朋友,還好饅頭麻有準備小人的名牌,


讓我很快就記下小朋友們的名字了,這個帥帥的DD是小瀚~



寶妹、小瀚…


小蜜很喜歡最旁邊的寶妹,寶妹坐哪她就跟到旁邊,不過寶妹好像有點怕她~



這個笑得好可愛的DD我沒看到名牌~



這是小金魚~



小蜜還很假會的想教人家怎麼裝可愛…



這個是小宇…小蜜剛開始還很害羞的坐在人家旁邊~



饅頭還是沒看到人…


三點後我們移到外面的草皮上幫饅頭慶生,終於看到饅頭本人了,


饅頭的第三套衣服是可愛的桃紅色澎澎裙~



旁邊的這個妹妹,這台超炫的推車也是很吸睛,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推車還有附小雨傘,


小妹妹帶了一朵大花也好可愛哦~



準備要唱生日歌了~



小虎DD在看蛋糕,小蜜則是在看小虎手上的汽球…



正常的小孩都是在看蛋糕,看看我們小蜜又在望遠方了~



原來是在看對面小瀚手上的汽球~



一下子又看旁邊小金魚手上的大汽球,


小蜜啊~小蜜妳就是這樣愛玩不愛吃才會跟妳老母一樣三比八…



饅頭被饅頭麻塗了奶油在臉上,這樣才像過生日,


饅頭生日快樂,相信妳有饅頭麻這個媽應該一輩子都會這麼開心的~



接著我又被小蜜牽著走~



走累了就停下來跟我撒撒嬌~



後來還把防走失包借給小少爺背一下~



之後有幾個麻麻在草地上玩跳跳,


我們前面三個因為跑著小孩不方便所以就只有蹲在前面湊熱鬧一下~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跳跳,沒跟媽媽們跳過,倒是常跟我那些瘋瘋的同事跳來跳去~



老公很遜沒拍到半張跳起來的…


這次我們一家很開心的參加了饅頭的生日趴,也認識了一些麻麻和小朋友,


小蜜開心的玩了一天,一上車果然又以神速去找周公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