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我們來到竹北美術館附近用餐,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竹北很多遊客,每一間店幾乎都是客滿的~



停好車選了附近的樹太老,這裡也是要候位的,我們就坐在候位區等待,


看著電視上美食節目介紹他們家的料理,看得我們都餓了~


我點的豬肉壽喜蓋飯,表現平平,但因為白飯是越光米煮的所以有加分~


卉兒和Joan點的豬排蓋飯,因為候位時電視一直介紹這裡的豬排,


所以這兩姐妹看著看著就說要點這個,豬排很厚一片,


我記得她們倆吃第一口就一直跟我說〝好好吃哦,大阿姨真的好好吃哦〞,


結果姐姐Joan一樣整碗吃光光,但是妹妹卉兒一樣吃不完,最後還跟姨丈求救~



這是老公點的腰內肉豬排~


這是一般的豬排醬,如果要其他醬(蘿蔔泥、味噌醬、芝麻醬、咖哩醬)可以加二十元~


我們的小菜是不同的,都還不錯吃~



另外也有服務生端著三大碗的小菜,問我們要不要加,


我和老公有加一點百香果青木瓜,夏天吃這個很清爽還不錯吃,


這裡的小菜真多選擇,給的很大方~


飲料我和卉兒點果汁,老公和Joan點奶茶,


今天的果汁是檸檬汁,我覺得還不錯喝,但是卉兒就覺得太酸,她不喜歡,


奶茶老公覺得跟水一樣沒什麼味道…


甜點除了我選了和風麻糬,他們三個都是點冰淇淋,


我的和風麻糬,外皮是黑糖口味的,我本來以為內餡是紅豆的,一直怕會很甜,


結果咬一口是黑芝麻泥但有夾幾顆白芝麻,而且竟然很好吃一點也不會太甜~



樹太老是從台中開始的,為什麼取名樹太老,看了他們牆上寫著


〝秉日文樹太老之名:如樹之長老,成長茁壯,生生不息,開枝散葉,向下札根之意〞


很特別的店名~


樹太老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