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六)


這一天我們一家要來去土城參加辣媽寶貝幫聚,


有了上次饅頭生日趴小蜜吐的經驗,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



我超怕這小孩又給我吐在車上,我還特別拿了爆米花桶給她,

還跟她千交待萬交待〝如果有想吐的feel一定要吐在桶子裡〞


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注意她的嘴,不管如何只要她的嘴呈現O字型我就把桶子拿過去接~


如果她再吐在車上,我一定會被老公休了,我這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隨著來到桐話而放鬆了~


這次的聚會潔媽訂了三個包箱,每個包箱有不同顏色的牆,好粉嫩的感覺~



跟幫主-潔媽領了小蜜的名牌,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禮物~



拿到時我瞄了一眼本來以為這可愛的盒子裡面裝的是月餅,


因為裡面的包裝加上中秋節也快到了,我以為潔媽請大家吃月餅,


結果回家仔細一看才知道是香皂,好險沒把它當月餅給小蜜吃,


不過這個這麼可愛,人家捨不得用啦~



到包箱時人還不多,選了個位置就把小蜜放下來,


這個賊小孩想玩桌上的餐具,還用傻笑偷看他把拔這一招~



還是讓她下來跟小朋友們玩,這是可愛的〝菲菲〞也是小蜜今天第一個認識的小朋友~



本來兩個站得有點遠,要她們靠近一點,沒想到二個小朋友都很配合~



後來另一個小朋友〝寶貝〞也加入了,


小潔是幫主潔媽的女兒,很會照顧小朋友,都會吹汽球給小朋友們玩~



小蜜這裡玩玩那裡玩玩,接著又到前面玩小瀚的玩具…



哇~來了一個小妹妹〝聖誕節〞,小蜜也跟她玩了一下下~



之後人漸漸的到齊了,很用心的咪爸為了接搭捷運來的媽咪們還自製歡迎牌,


連麥克風也有〝傳〞,有他的主持這個聚會更熱鬧些,


他有請大家自我介紹,經過一輪的自我介紹好像更容易記住大家~



幫主潔媽一家~



潔媽是我在饅頭生日趴認識的媽咪,其實是小蜜先認識小瀚的,


之後我常常去潔媽的無名,很努力的看她的文,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同行,


潔媽很年輕一點也看不出年紀比我大~(應該是她太會保養吧~還是…我要檢討了~)



Audrey媽…這也是一個漂亮的媽~



Audrey媽人很好還準備了好多試用包給大家,我回家一定要努力的保養,


我也要朝辣媽之路邁進…(我好像不是當辣媽的料ㄟ)



中場咪爸還拿出了他準備的幫規帶大家導讀一遍,


這幫規很有意思國台語夾雜,有押韻而且唸起來還超順口的~



接著開始用餐了,好不好吃其實我沒特別注意,


又要顧小蜜又要吃我都食不知味了,只是一直往嘴巴塞一心只想趕快吃完顧小孩~



排餐的酥皮南瓜濃湯,這個不錯喝也好適合餵小孩哦~


老公的海鮮的義大麵和我的鮭魚排~



小蜜比較愛麵,自己很認真的吃,而且還有吃光光~



其他的附餐,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兩光,一直漏東漏西的,


收東西又收的超乾淨的,乾淨到連我們這一桌大家自備的兒童餐具也給收光光,


最扯的是他們根本沒提供筷子,連小迪媽自備的筷子也能收走~



這裡環境還不錯很適合人多聚餐,前面有草皮可以給小人們走跳~



小蜜吃完飯後老公帶她出來拍拍照,


結果這小妮子看起來一點也不想拍眼睛一直在看遠方~



看底下這三張就知道她多不想拍照~





看起來就是一附〝把拔你到底拍好了沒?〞的臉…


好啦~好啦~放妳自由的去玩~果然很快就跑向人群去了~



走來走去的一回頭看到可愛的小Q比~


Q比一家是來自高雄,好有心哦~特地坐高鐵來參加,要給他們一家拍拍手,



結果就跟人家跑了…現在就算了,長大千萬別這樣哦~



八月份壽星的慶生時間到了,這個月壽星是Audrey、賓賓和咪咪~


Audrey媽準備的小花蛋糕果然很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不過小蜜是對著它叫巧虎~



切蛋糕囉~三位可愛的小朋友生日快樂哦~



接著就坐來下吃個蛋糕,這時旁邊來了一個小寶DD,


這個小寶DD我對他很有印象,他媽咪也很漂亮有明星臉路佳欣的感覺~



小蜜跟小迪竟然隔著這個充氣籃框玩起了躲貓貓~



聚餐結束前潔媽還發給大家阿足嫲的手工餅乾,


潔媽說阿足嫲因為今天沒辦法來還特地寄了自己做的手工餅乾給大家吃~



結束時因為外面下著毛毛雨所以我們在入□處等老公開車來,


等待的同時剛好有空檔拍拍照~



後來Audrey媽也剛好出來,漂亮的Audrey真的好像小公主,


她加入之後小蜜瞬間暗淡不少,不知道是因為小蜜本來就黑還是那邊暗暗的,


而且人家像公主,我們那隻怎麼有丫環的感覺~



離開前跟屁屁媽、屁屁、小迪媽、小迪來張合照~


這次好開心的跟著潔媽來參加辣媽寶貝幫的幫聚,


就像潔媽說的真的是一群很好相處的媽媽們,而且名符其實耶…好多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