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我和老公坐在電腦前突然聽到後面啪的一聲接著是一陣大哭~



小蜜跌倒其實很少哭都會自己爬起來,但是這次很怪哭得超大聲的,


結果一把把她抱起來才發現她掛彩了,看看她的嘴唇腫得超大還流血,


一邊哭一邊說〝好~~痛~~~~好~~痛~~〞這是第一次聽她說好痛還真嘸甘~
 


抱著惜惜後終於不哭了,問她哪裡痛痛還會用手比…


小蜜的五官也只有嘴巴才比較多人稱讚漂亮,不知道是真的漂亮還是因為…


一般人都會說的大眼睛我們沒有,雙眼皮也沒有…所以就隨便說個妹妹的嘴巴好漂亮哦~


結果今天竟然變成香腸嘴了,而且這小孩哭起來也太醜了吧…



隔天帶她出門嘴唇還是腫腫的而且看起來心情很鬱卒~



我這寶貝臭臉一點都不可愛,媽咪我努力的逗她笑,


還好這小孩還是很好逗,一下就被逗笑了,笑起來可愛多了~



我同學說我笑起來眼睛跟美少女戰士一樣,結果小蜜也是…




所以我們兩母女的弱點一樣,千萬不要趁我們笑的時候偷打我們,因為那幾秒我們是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