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六)


八月初育帆就跟我說想辦個專屬女人的趴,大家說好都不能帶另一半,


(Ya!終於名正言順的甩掉溫ㄤ了…)


我跟她說那要訂一個主題,這樣才像一個趴,育帆還想敷衍我的說那馬尾趴好了,


我說這樣多沒創意,育帆就說那規定都要用大腸圈挷馬尾,叫大腸圈馬尾趴,


各位你們聽聽說個趴的名稱,這能聽嗎?於是我出了無數的獀主意…


但全部都不被她採納,後來她就訂了這麼一個花花馬尾趴,算是我們兩個都能接受的了,


花花馬尾趴故名思義就是要大家身上都有花的元素,而且一定要挷馬尾,


好險不是大腸圈馬尾趴,不然我去哪弄一堆大腸圈在身上,帶大腸頭還比較快咧…


哈哈~我這篇的前言好長哦…我就忍不住要說一下我同學本來訂的那個二光趴名字,


好啦…重點來了…地點就訂在台北東區有名的蜜糖吐司,這一天我們大家約在捷運站集合,


育帆帶著我們來到蜜糖吐司門口,看外面排了好多人,我們很慶幸的有訂位,


我在等育帆確認位置的同時,想說趁著還沒營業先來拍個幾張照…



拍著拍著我就聽到服務生說小姐妳是不是訂錯間了這裡是二店…


吼…我們這個粗神經的主辦人還真的訂錯間了,我們就這樣又穿過一個馬路來到一店,


一店是走黑色系的和二店的白色系完全相反,來到一店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party的六人小組了…




剛好這三個未婚的坐一排,不過個個喜事都近了~快來加入我們幸福人妻組吧…



說著說著喜貼就來了~麗玲十一月就要結婚了,最近也拍了很美的婚莎照,


好險我二技同學的男朋友都是會和我們一起出去玩的,


我超怕遇到結了婚就不能出門的…沒錯羅小姐就是在說妳,還不速速給我出現…


我們這三個是幸福人妻,很巧的我們都是擁有一個可愛女兒的媽,


小蘭拍洗ㄟ,這樣還把妳放上來,這張照片是誰拍的…



青醬奶油雞腿麵(220元) ,這個好好吃哦,只是量很少,一人夾一口就沒了~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250元) ,這道也好吃,不過一樣量很少,


這二道麵都就讓我們驚豔了,更期待接下來的蜜糖吐司~



吃完麵食後飲料就上來了,紅色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橙色的是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不過好不好喝我忘了,果然還是不能隔太久寫…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上面還有一個粉紅色的馬卡龍,這個角度剛好沒拍到,


上面的料看起來好豐盛…



經典栗子蜜糖吐司,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服務生說這個口味是他們這個店獨家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



服務生會等大家拍好照再幫忙分解蜜糖吐司並跟我們說如何享用它~



這裡服務生的製服好可愛哦~



蜜糖吐司真的是蜜糖,甜滋滋的,這種還是有吃過就好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的花花馬尾趴就要開始投票了,勝利者可以得到育帆準備的花花一朵~



主辦人育帆,結果我看不出花在哪?她那說她的衣服黑色的部份都是花的蕾絲,


只有髮飾那朵花最明顯…(當然是獲得0票)



麗玲整個灰露露的,花花洋裝、圍巾、包包、戒指,髮飾,


是很多花沒錯,不過實在是太花了,看得我眼睛都花了…(這位也是0票)



小蘭,也是花花上衣加上髮飾,標準的合格…(得到麗玲的1票)



其實我沒有什麼花上衣,上次剛好潔媽在出清衣服,


我一看到這一件的花色和我的髮飾一樣,二話不說買下來湊一套,


今天就以這套衣服應戰了,除了裙子外上衣兩邊肩膀也有花花拼接~(得到小朱的1票)



小朱,這個當年自封為小花公主,所以花對她來講輕而易舉,


看看她的〝給西〞,我看到她我就知道我輸了,我一度想把票投給她~


(得到嘉文、小蘭的票,共計2票)



嘉文雖然和我們不是同學,但是我們同學的老婆因為常常出去玩和我們已經很熟了,


這次也自己從宜蘭坐車來參加這個趴,本來根本沒把這個小女孩看到眼裡沒想到她竟然是黑馬,


除了必備的花花上衣和髮飾外手上貼了一朵玫瑰花紋身貼紙,還有指甲彩繪也是花的,


連感冒載的口罩也不忘貼上一朵花,小細結都有注意到,所以抉擇之後我把票投給了嘉文~


(得到育帆、婷兒的票,共計2票)



最後小朱和嘉文以二票獲勝,我和小蘭各一票,而育帆和麗玲沒得到半票,


至於這次最差的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就是我們的主辦人育帆了,


沒有得到獎品沒關係,小朱還帶了紀念品給我們,


是玫瑰花的掛包勾,以後外出隨身帶著就不怕包包沒地方放了,謝謝小朱哦~


因為這裡用餐時間只有二個小時,所以我們其實也有訂下一間


這裡只點了二份麵食和二份蜜糖吐司和每人最低消費的飲料各一杯,


吃完這間準備來去另一間喝下午茶,順便給這次花花趴的失敗者育帆一個處罰…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02-87739238


(二店)


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02-27315199


延伸閱讀:花花馬尾趴(下)悠閒下午茶之咖啡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