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蜜糖吐司時是快二點,而下午茶育帆訂的是二點半的咖啡弄,


因為還有空檔所以我們去逛了一下街,二點半再戰這咖啡弄,


其實我們不太清楚咖啡弄敦化店詳細的位置,在巷口我就看這間店有很多人,


我跟同學們說大概是那間吧,沒想到走近一看還真的是這間~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服務生讓我們在門口先點餐,


雖然我們是訂二點半不過還是等到四十多分才進到店裡,用餐時間一樣是限定二個小時,


這間咖啡弄是在二樓,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



等待餐點時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花花馬尾趴已經投票結束,


所以我和小蘭、麗玲都把頭髮放下來了…



熱洋甘菊荔香茶(150元)



熱&冰的鮮果茶



冰的水果茶杯子裡的冰塊超特別的,還穿過檸檬中間~



我的飲料都還沒來,只能看著隔壁二位開心的喝茶~


來囉~來囉~我的冰沙來了,


咖啡冰沙(150元)、OREO冰沙(150元)、抹茶牛奶冰沙(150元),


抹茶那杯是我點的,本來我和小蘭、育帆都選了抹茶口味的,


結果她們知道我要點這個紛紛改選別的(是有這麼害怕跟我點一樣的容易踩地雷嗎?),


比起旁邊那二杯,顯得我這杯好空洞哦,不過這次沒踩到地雷,因為它好好喝哦,


小蘭的OREO冰沙她覺得太甜了…



育帆和小朱都幾歲了還在玩搶食物的遊戲,我們其他愛看戲的人就拿起相機狂拍她們…



接著鬆餅和三明治也上來了…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150元),淋上旁邊的焦糖還不錯吃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甜~



鮮果冰淇淋鬆餅(160元),這是我選的本來我想點很多人推薦的草苺冰淇淋口味,


不過怕非草莓季的草莓會有些酸,跟服務生確認了一下確實會比較酸,於是我就點了這一個鮮果的,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鬆餅加上冰淇淋和水果真的好好吃哦,


難怪外面可以排這麼多人在等待…



總匯三明治(150元),這是麗玲選的,不過我實在太飽了這個我一口都沒吃…



其實餐也才點這三樣,結果我們這些小鳥胃竟然吃不完,


眼看食物還剩這麼多,我就說那我再吃一塊鬆餅好了,


就在我插一個鬆餅的同時,我同學說剩下的來數一下吧,


(從以前唸書時每次有吃不完的食物我們是一定會用數支數支把食物吃完的)


可惡我中計了啦…早知道就不要先認領一個,我忘了跟她們吃飯都要留一手的,


後來我又中了一次,害我好飽啊…二個小時很快的又過了…



吃飽後就是處罰育帆的時間了,本來我們說好離開咖啡弄下樓時,


她要對著外面排隊人潮大叫然後扮鬼臉,結果她臉皮實在太薄做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個空地要她依我們的要求扮鬼臉…



怎麼搞的扮大象也八字眉、裝可愛也八字眉、扮麋鹿也八字眉~


後來我請育帆把八字眉收起來,總算金雞和小花都沒有八字眉了…



這次的花花馬尾趴就在這裡結束了,今天好開心的吃了二間東區有名的店,


下次我要吃米朗琪啦…育帆快去訂位(要訂對間哦)…


咖啡弄網站


 


延伸閱讀:花花馬尾趴(上)@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