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公婆、姐姐去搭高鐵後,老公說要帶我們母女倆去看夕陽~



我們來到高雄北端的興達港情人碼頭~



這裡是心心相印廣場~




老公說這裡好適合情人來哦,又是情人碼頭又是心心相印廣場的,所以他當然要跟他的小情人來一張~


拍一拍後這兩父女竟然很有默契的看天上的風箏…



後來還圍著盆栽玩起躲貓貓來~



漸漸的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

看完夕陽後我們到台南的夢想日租check in~


這間是同事小潔推薦給我的,價錢便宜房間也蠻乾淨的,


沒想到我打電話去訂房時,房東說雙人房已經滿了,只剩下地中海四人房,


平日 1690元、假日 1990元,房東也很好的說我們只有二大一小那算我們1200元~




雖然這棟樓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又舊舊的,不過進到房間裡就會讓人忘了剛剛進來的舊大樓~



這個魚槳的吊鈎還真特別,上面還掛了二條魚~



廁所也蠻乾淨的,不過沒浴缸哦…



我在網站上看到是有網路的,所以我還帶了筆電,結果房東竟然說這間不能上網,


吼~早知道就不要帶筆電了…


其實我沒拍什麼照片,要看更詳細的就點這裡 看老闆blog的介紹囉~


~~~~~~~~~~~~~~~~~~~~~~~~~~~~~~~~~~~~~~~~~~~~~~~~~~~~~~~~~~


check in 之後就是要出外覓食了,南部的天氣就是會讓人想吃冰,


這間太陽牌冰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的,剛好在我們住宿的附近~



因為他們的招牌是紅豆牛乳霜(40元),這個口味是老公最愛吃的冰,


所以我就馬上把它輸入導航裡,今天來就是為了這一杯了~



另外我點的是草湖芋仔冰(5顆40元),我還蠻愛這種冰的,


小時候這種冰是有人開車叫賣,爸媽都會買給我們吃,好懷念的古早味哦~



吃完冰再到花園夜市逛逛,小蜜在經過遊戲區時看到有人在玩丟球,一直叫加油,


雖然離開了那區她還是不時會說〝加油丟球〞,走一走就喊出來,


後來我問她妳是不是想要玩啊,她跟我說對呀,


我都忘了我的寶貝再過二個月就要二歲了會玩這些了,我二話不說帶著她走回丟球那區,


小蜜不止自己丟還會拿球給我說〝媽咪丟〞,就這樣我們一家人玩起了丟球~



玩完丟球後,我們又去買了好多吃的,因為帶這隻實在是不方便在夜市這種人多地方吃東西,


所以買回去住的地方就能把她丟在床上讓她自己玩,我和老公才能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