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的第二天本來姐姐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阿胖碳烤三明治,結果今日竟然公休,


後來我們就往西子灣開,來到西子灣隧道這裡發現有一個很好的停車位,


停完車後就在西子灣隧道旁的古早味早餐店吃早餐…



裝豆漿的碗不夠古早味,不過豆漿還蠻古早味的,


姐姐吃蛋餅、我吃蘿蔔糕,老公吃豬肉餡餅,


雖然我的蘿蔔糕沒幾塊,不過喝完一整碗的豆漿我還是很飽…



吃飽後我們打算走隧道然後逛逛中山大學的校園~


咱們出發囉~



隧道裡面好平凡哦,我以為會有什麼好看的,結果什麼都沒有~



小蜜邊走邊玩,就這樣我們經過了西子灣沙灘會館,看看美麗的大海…



雖然是出大太陽不過天空看起來就是霧霧的…


走到中山大學門口剛好看到這哈瑪星公車,這是高雄市政府推出的二線文化公車之一,


哈瑪星公車只要30元就可以當日無限次上車,而舊城文化公車是50元,車上還有專業的導覽,


所以到高雄又沒有交通工具或不知要去哪裡時搭這種文化公車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來高雄我還真想來坐看看,關於二線文化公車相關訊息點這裡~



打狗英國領事館就在上面了,爬完這層層的階梯就可以到了,


幫他們父女倆拍這張照時,我超怕小蜜對我說〝媽咪抱抱〞,


光看這樓梯我就快暈了再抱她還得了,所以我速速拍完就快快落跑了~




當時的英國政府在台灣設立了三座領事館,分別為打狗領事館、安平領使館、淡水紅毛城領事館,


我就是剩這個打狗領事館還沒來過,還好我們這次來高雄還有開放,


因為門口有公告11月1日~12月31日要閉館進行維修,明年元旦才會再開放民眾參觀~



好熱的高雄,小蜜的頭髮都溼溼的變成一撮撮的~



還是到室內看看涼快一下…



這裡是二級古蹟好多阿六仔,趁沒人趕快來張全家福…




離開領事館後,我們到三多商圈的順億吃飯,這次在這吃怎麼覺得沒有之前在竹北吃的美味,


老公點了一個鮪魚沙拉手捲給小蜜吃,結果這小妮子只吃海苔,其他的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吃完午餐後我們搭捷運來到美麗島站,因為老公說美麗島站的穹頂大廳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特地搭捷運來看看了~



上面那張是我的相機沒開閃光拍的,底下這張是姐姐的相機拍的,


只是拍起來很暗所以姐姐有調過燈光直到看得到臉,


結果兩張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同個地方~



叫小蜜和把拔合照一張,結果拍到這小孩跟把拔撒嬌的一面…



回到三多站來開車,小蜜姑姑帶小蜜來看旁邊的美人魚…



小蜜竟然牽美人魚的手…



然後再伸出鹹豬手…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接公公婆婆了,於是我們再度來到二舅家…



小蜜在二舅家和表哥又玩了一會,姐姐和公婆要搭四點多的高鐵,


我們三點就離開二舅家到左營高鐵站,因為姐姐說公婆沒搭過高鐵,回程就讓他們搭看看,


老公說不想這麼遙遠開下來一趟才玩個二天就回去,


所以我們一家要在南部多留一天,明天再慢慢邊玩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