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梳妝完畢後,換上我們的親子裝,坐在民宿的搖椅上拍拍照~


非常感謝小雲朵及她同學幫我買了老公的,不然我一直覺得我六月去沖繩沒來老公的很可惜,

 我超怕小蜜那件明年就不能穿了,所以要趁今年還能穿多穿幾次…


我們要把握今天要吃吃台南美食,


不管是蝦捲、蚵捲、肉圓、布丁、冬瓜茶、木瓜牛奶,只要是我們想吃的一定要去吃一下,


但是帶著小蜜整個戰鬥大大減弱,還有很可惜的是永樂市場的碗粿公休、武廟肉圓又還沒開…



最後買了好吃的正合興、永泰興蜜餞和得意蝦餅就準備北上了,


經過安平老街的這間7-11看到可愛的open將小蜜就坐上去,


老公拿了相機要幫她拍照,我也馬上去湊一腳,拍完我才看到有禁止攀爬和登坐的緊告語,


實在太拍謝了,我真的沒看到,而小蜜又不識字,所以請原諒我們這對無知的母女,


我保證下次來小蜜絕對不會再坐上去了~



台南美食太好吃了…我發現台南的食物比較合我的口味,我老了還真想搬來這裡定居~


~~~~~~~~~~~~~~~~~~~~~~~~~~~~~~~~~~~~~~~


在台南沒吃到碗粿,到了麻豆我就跟老公說開下去,我們來去吃碗粿,


看著導航上那麼多碗粿店,我們隨便選了一間,


沒想到到達這間蘭仔碗粿雖然已經二點多了還是很多人,後來吃了後我和老公都很慶興我們選對了,


料好多是我這個碗粿達人吃過最多料的碗粿,這個好吃哦~



~~~~~~~~~~~~~~~~~~~~~~~~~~~~~~~~~~~~~~~~~~


吃完碗粿後我們又繼續北上,看看時間也還蠻早的,我就跟老公說我們來去溪湖糖廠走走好了~


為什麼選溪湖糖廠,因為媽媽是彰化溪湖人,媽媽常說我那無緣的外公以前就是在溪湖糖廠上班,


雖然從沒見過這個外公,但常聽媽媽提起,所以這次就來這裡看看囉~



小蜜在車上睡超飽的,一下車精神飽滿的跑來跑去~



來糖廠一定要吃一吃冰,所以馬上進到門市來選購一下冰品~


好吃又便宜的冰,小蜜吃得超開心的~



本來想說來坐一下五分車,可惜今天沒有開只有假日有,


所以只能跟這火車拍拍照~


不過沒開也有沒開的好處,我們一家就在這瘋狂拍照~



今天沒什麼遊客,我們就架起腳架來拍拍全家福~





我好愛這張哦,不過如果我的頭髮是扎起來就更好了~



小蜜對鐵軌很好奇,我就牽起她的手一起走在鐵軌上,還好這裡不會有任何火車經過~




再來看看這復古的火車頭~



回家前我和小蜜玩起了嘟嘴的遊戲~我嘟起來怎麼可以這麼醜…



我這媽使命的嘟嘴,小蜜竟然在旁邊一直哈哈大笑,


媽媽我這樣很好笑嗎?



離開了溪湖糖廠我們來到清大附近吃吃好料的,回到家也才晚上七點多,


這開心的高雄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到公司又收到通知,今年的員工旅遊也是要去高雄,


十二月底我和小蜜又要再來高雄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