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二)


去年年底的員工旅遊本來不想寫了,不過想到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小蜜拔還帶小蜜出門過夜,


而且還過夜二晚,這種偉大的記錄不寫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第一天來到劍湖山世界~



雖然小蜜拔不能來不過我還是揪了我二技同學一起來,


還好有育帆這三天幫忙帶小蜜讓我輕鬆不少,呵呵~其實是非常輕鬆啦~



一來到劍湖山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鬼塢,小蜜還太小不能進去玩,


把她丟給我同學後就和同事進去玩囉~我大部份都被前面小伊的叫聲給嚇到,


她一叫我就跟著叫,小羽說我們兩個比裡面的鬼還可怕…



接著又玩了一些刺激的遊戲,好啦~我承認沒膽的我假借要顧小孩所以通通沒玩~



這時的我就帶著小蜜拍拍照~



小羽說難得來這也要跟酷似前同事的人偶拍一張~



中午我們拿著公司發的遊園券在園區吃飯,我們公司還算大方連小蜜也有200元的券~



吃飽後就先坐一坐比較不刺激的小火車~



接著再到兒童王國裡玩一玩小朋友的設施~



摩天輪因為在準備跨年的煙火所以今日沒有開放~




不到90公分的小蜜還是很多都不能玩,後來發現有這種她可以玩的投幣式的就投錢給她玩~



說真的這隻不知道是烏龜還是毛毛蟲長的很不討喜有夠醜的~



小倩因為是孕婦有很多也不能玩,所以這兩個最常一起在外面等大家,


有一次小倩還假裝說要睡覺,小蜜馬上就趴下去學她~



遊樂設施玩得差不多後我們就去看劇場表演~



再來逛逛胖達小學堂~



把小蜜放在前面的木頭上她竟然給我打拳,這功夫哪學來的?





因為今晚是住劍湖山的王子飯店,所以下午三點後就可以先去check in了,


我們在園區逛到三點半多就回飯店休息了~



一到飯店小蜜還跟小伊玩得很開心,精神超好的~



漸漸的小倩、小伊和育帆都睡著了這小妞竟然還不睡,


我怕她吵到大家帶著她來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室消耗體力,


她一看到這隻和我們家一模一樣的搖搖馬就坐上去了~



玩一玩看一看書終於讓她愛睏了,帶她回房間沒一分鐘就睡著了~



晚餐我們吃的是王子飯店裡的包肥,吃得超飽的~




飯後有些人去逛逛劍湖山的園外園~ 



這兩個很像吧,公司超多人把他們倆個搞混的~



本來還很擔心沒有小蜜拔睡另一邊小蜜會不會不習慣,


結果這一晚小蜜很乖的睡在我和育帆中間,哄一下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


超棒的連我這個媽都想給她拍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