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一)

這天是我和溫尢的結婚7週年,

還好我們都還沒癢,所以還能一起出去玩慶祝一下,

話說11月初小羽就跟我說他日本朋友11月底要來台灣玩,

其中有一天他要上班不知道要幫他們排什麼行程,正好這天就是我排休的日子,

於是我說如果不介意破英文破日文的我,或許我可以帶她們出去玩,

因為晚上他們還有其他活動,所以我們就選了近一點的大溪這一區了,

後慈湖要先預約,所以我早早就預約了,可惜這天早上下起了雨來~

後慈湖2

 

還好雨沒有下很久,一下子天氣就放晴了,

後慈湖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還好有導遊帶領且延路介紹~

後慈湖1

 

其實我們拍了不少照片,不過因為她們遠道而來所以幾乎是用她們的相機,

我這裡只有少少的幾張而以~

後慈湖3

 

這一對來自日本的姐妹花好可愛,跟她們出遊真的很開心,

不管妳帶她們去哪兒玩,吃什麼東西,她們都給予熱烈的回應,真的很可愛,

除了我們夫妻倆和姐妹花以外,還有我們長輩界的好朋友羽媽~

慈湖1

 

中午我們到溪友緣吃創意客家菜,她們吃得很開心,

這一道這裡獨有的包二奶也讓她們驚乎連連~

溪友緣1

 

她們首次挑戰自已包割包~

溪友緣2

 

飯後我們逛了大溪老街和愛情故事館,

在愛情故事館停完車後,她們看到香蕉樹,一直很驚呀,

她們說她們在日本從來沒見過香蕉樹,她們看到的香蕉都是一根一根的了,

所以看到香蕉樹很開心~

愛情故事館1

 

她們真的開心的跳起來了~

愛情故事館2

 

我也陪她們來跳一下,只是我的時間點抓得不好,剛好跟她們相反了~

愛情故事館3

 

我和溫尢也被拱去拍了一張假恩愛照~

愛情故事館4

 

我想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倆夫妻都會很難忘吧~

愛情故事館6  

 

十二月某天收到Yuco從日本寄來的相片,照片上的我們都笑得好開心哦~

她們還說她們好愛台灣哦,希望有空可以再來台灣玩,

我們約好了下次要帶她們去南台灣,期待那天的到來~

後慈湖4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後慈湖 愛情故事館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