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城市廣場後我們直接塔東鐵線到尖東站,


出發前我都查好資料,但是因為馬場事件,我怕東鐵線又有什麼特定班次問題,


所以還是再問個路人double check一下比較保險,當然我們順利的在尖東站下車,


其實本來第一天我們是要上太平山的,


結果因為時間有deley討論後我們把隔天的維多麗亞港燈光秀和太平山對調了


因為距八點的燈光秀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先來到旁邊的sogo讓一直說腳痛的Z0買鞋,


(雖然最後還是沒買到)


出發前就跟同學預告過去香港一定要穿舒適好走的鞋,結果這女人穿了有根的靴子



7點5○幾我們就到維多麗亞港卡位~



維多麗亞港每日八點的幻彩詠香江是許多人第一次到香港必看的燈光秀,


其實帶小蜜我的相機根本沒拍多少,有時還懶得拿,反正我同學們會拍,


這次拍最多的應該是小蘭夫妻,一人一台單眼,不過照片我還沒拿到,


所以只有幾張亂亂拍的就加減看一下吧~




燈光秀看完後就是我們的晚餐時間,因為行程對調本來我們今日的晚餐是預定在上環吃坤記,


後來因為腳痛的那位不想跑那麼遠,加上她又硬要跟著我,


要不是有甩不掉的同學,我一定會跟老公去吃坤記的,


所以我們臨時翻了旅遊書改在吃沙咀的澳門茶餐廳~



茶餐廳的位置都不大,還好這次我們八個人沒被分開坐,他們給我們坐圓形沙發椅~



小蜜拔點了一杯鴛鴦來喝,這裡的飲料都是用這種鋼杯裝,


讓我們在場的男士們想起他們的軍旅生活,我喝了一口覺得這杯普普…



來港澳一定吃必吃的蛋塔,接下來我們每天都有吃一顆蛋塔,


這個蛋塔算是有我們這三天吃的蛋塔中排名第二的~



小蜜也來一顆~



澳門焗豬扒飯、豬扒包、葡式雜錦蛋白炒鴛鴦飯、葡式咖哩牛腩飯~


這個豬扒包旅遊書上還說好吃,吼~光看照片就覺得乾乾的,我只能說失望,不過炒飯還不錯吃~



葡式燒雞,這道評價還不錯~



豬扒通心粉還不錯,小蜜也很喜歡~



小文點的雲吞公仔麵,這碗超慢上的,大家都快吃飽了,這碗才來,


本來以為等待是值得的,結果聽說口味很重,超級鹹的~



最後我只能說旅遊書上的美食還是參考參考,如果要吃茶餐廳香港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啦…


吃飽後準備回飯店了,經過這在港劇出現過的重慶大廈~



到了到了,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半島酒店…是不是很美啊~



好啦好啦,其實我們不是住這間,只是經過這覺得還蠻美的拍個照~



我們住的是在油麻地的城景國際酒店,本來是要挑尖沙咀的百樂或麗景結果都客滿了,


不過其實城景酒店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離油麻地地鐵站超近的,交通很方便,


還有附近也很繁榮,離女人街、廟街也都不遠,


飯店也有提供轉換插頭和寶寶澡盆,不過我竟然忘了拍房間的照片,


裡面還蠻乾淨的,比我去沖繩住宿的那間還要再好~


~~~~~~~~~~~~~~~~~~~~~~~~~~~~~~~~~~~~~~~~~~~~~~~~~~~~~~~~~~~~~


隔天一早醒來可以看到小寶貝就覺得帶她來香港是對的,這對父女還在呼呼大睡,


這次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是二張單人床,因為我們有小蜜就請飯店幫我們合併在一起~



這個飯店是有送早餐的,來到餐廳發現這裡好多外國朋友~



可以和自己的好同學們一起出國玩真的很棒…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悠閒的拍照,因為小蜜還在睡,


這二天我都採用不吵她直接抱上推車讓她繼續睡的政策,她可以睡飽我也可以自在的吃早餐~



來香港人家也好想吃吃早茶,但是飯店就有附早餐不吃又浪費,


不過這裡的早餐還蠻豐盛的,顧吃的我只有拍了幾張,


還有我發現外國人的早餐好愛吃水果哦,有一個外國女生那個水果裝到整個是尖的~



吃飽後第二天的行程要開始囉~


延伸閱讀:


港澳親子行前準備&Day1-海皇粥品、沙田馬場


港澳親子行Day1-新城市廣場之史努比開心世界&滿記甜品 


港澳親子行Day1-維多麗亞港&澳門茶餐廳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漁人碼頭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旅遊塔&媽閣廟


港澳親子行Day2-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酒店


港澳親子行Day3-檀島咖啡餅店、叮叮車、海天堂龜苓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