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三)


補文補到2月了,其實是過年那段都被我給跳過了,先來說說老公生日這一天,


這天是星期三我們都請了特休,我們夫妻倆都有個共識就是生日不上班,


我們加上小蜜反正一年也才三天嘛~


這天一早我們先回娘家載姐姐那二個放寒假還在外婆家渡假的女兒,


每個寒暑假她們都會跟我們一起出遊,這次跟她們說要去採草莓她們都好開心哦~



來到大湖大部份的草莓園都沒開,因為過年期間草莓都被採光了,


我們繞到鄉間小路,其中一家草莓園有一個阿姨拿著上面那盒超漂亮的草莓引吸我們,


問了一下價錢一斤300元,我個人覺得太貴了,後來老闆說那算280元就好了,


因為安安和卉兒跟我說她們沒採過草莓,看她們渴望採草莓的眼神,


阿姨我就決定了,好吧~用錢換妳們無價的開心採草莓回憶…



安安、卉兒各自採的很開心,而小蜜就是一直指揮我和小蜜拔要採那一顆…



這一間雖然價錢不可愛,但草莓真的都還蠻大顆的~



小蜜就這樣開心的穿梭在草莓園看我們大家採草莓~







最後我們採了二盒,也就是二斤多,後來老闆只算我們二斤550元,還當場洗了剩下的草莓給我們吃~



這兩姐妹的第一次採草莓大成功~



帶著二盒草莓接著我們往下個目標新社出發了,


在路上我們發現有一大遍的波斯菊花海,老公停下車讓我們拍拍照~







新社產香菇是眾所皆知的,而我本身也超愛香菇的,


所以來到新社當然要嚐嚐當地的菇菇餐,老公用導航載我們來到這間菇菇部屋~


我們點了幾道菜,我都是讓安安和卉兒選她們想吃的…



最先來的就是這一桶香菇拌飯(180元)~



一打開蓋子這一桶香菇拌飯的香味撲鼻而來,大家都直說好香哦~



起司乳酪焗杏菇(250元),這道我們都很愛…



蔥爆鹹酥山溪蝦(250元),溪蝦好肥美也很酥~



鹹蛋杏包菇(180元),這道比較一般般…



百菇泡菜炒-豬肉(250元),這道是卉兒選的,這小孩選了一道辣的,自己邊吃邊說好辣哦~



這一餐大家都吃了二碗飯,本來菜都上來時,我還很擔心我們會不會吃不完,結果超意外的通通吃光光~


吃飽後我們在外面走走,小蜜也在這跑得好開心~



這時新社的山櫻花好多都開了,這間菇菇部屋門口的這棵正好也盛開~



吃飽後再往下個目標出發,延路的山櫻花開得很美,這也是我今年第一次賞到的櫻花~



除了山櫻花我們還發現白色的李花也敲敲綻放~






新社真的好多花,難怪每年都有花海節,今天到這我們一次就賞了三種花海真的很棒~


下一個點超好拍的,相對的照片也好多,明天我再繼續來完成老公生日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