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公主花園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感覺很幸福的地方,


整個園區都是充滿喜氣的大紅色,到處都是愛心,每一個點都有一個幸福的主題,


好適合那種熱戀中的男女來,來這感情一定會加溫的~



園區其實不大,不過很好拍,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卡喳卡喳的按下去~



這一區是皇后椅,主題是甜蜜幸福~



三個小公主今天就來這當一下公主吧~



小蜜對這椅子很好奇,一直搬來搬去的~



是不是一堆愛心…桌子、椅子都是~



我們在這東跳西跳的,其實拍了很多張,不過底下這張最好笑,


我回家看照片後才張現小蜜也在後面跳起來了,而卉兒竟然還給我模仿起陳小雲來…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個一個的郵筒,結果是鳥屋,這裡的主題是幸福青鳥~



好多羊好多羊,整個幸福到心羊羊~






這裡也很可愛~



結果這兩個拍起照卻像是在罰站一樣~



三個寶貝希望長大後都能找到妳們的王子,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雖然不是王子跟公主,老夫老妻也來拍一張…




雙心花圃前有一個大草皮,小蜜在這跑得好開心哦~




小蜜拔是在演哪齣啊?剛好被我拍到…



後來還抓他女兒去敲~



叫他拍正經的,怎麼看起來還是不正經,感覺後面那位王子也想掐他~



看看我們安安這樣多好看~



小蜜也來學姐姐~



我們在這玩得超開心的~



馬車,不過拉馬車的好像是鹿~



要往餐廳前有個小男孩,小蜜自己爬到香菇上坐好叫我幫她拍照~



餐廳是小木屋裡面當然也是喜氣洋洋的~



我們本來想坐二樓的,不過裡面太悶…



外面又豔陽高照的…



後來我們還是選了一樓室外的位置來坐…



認真點餐的小孩…



這裡的門票是100元,可以完全折抵消費,我們點了下午茶來吃…




這個美式薯條很好吃,我們都超愛的…



小蜜也吃了好多…




安妮公主花園就在白冷圳工程旁,白冷圳是台中縣歷史建築票選為台中縣歷史建築第一名,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這是什麼工程啦,只是很顯眼只要看到白冷圳就知道安妮公主花園到了~



好甜蜜好幸福的地方,如果在這求婚對方一定很容易就說我願意的…


安妮公主花園網站


04-25931567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


本來晚餐我們要在台中吃美食的,我一直想說平日不用訂位,結果還是客滿的,


我們轉往豐原逛逛廟東夜市,小蜜拔的生日大餐變成夜市美食,


雖然有點落差,不過小蜜拔還是吃得很開心…


我臨時用手機查了網路上人家推薦的廟東夜市美食,第一項就是這個菱角酥~



再來就是這個在菱角酥對面的肉圓,這間生意超好坐無虛席,


我們也是守候了一下才等到四個坐位,這肉圓很好吃,整個口感跟台南的武廟肉圓差不多,


我現在看到好想吃哦…



接下來的這間金樹鳳梨冰也是好多人推的…



這間算是很老的店了,鳳利冰是冰沙的,大杯30元、小杯20元,


好有古早味的鳳梨冰,這個我也挺喜歡的…



看看下面這張卉兒的照片,有沒有發現這小孩眼睛變超大的,


吸飲料真的會讓人眼睛變大,看來我以後要盡量維持吸飲料的狀態才行…



本來我們的下一個目標是這間排骨麵店,不過人有夠多的等待的人客排很長,所以我們放棄了…



我們改吃蚵仔煎和蝦仁煎…



這間的蚵仔煎料多實在,蚵仔都很大隻也很新鮮…



吃完蚵仔煎後買了果汁,不過這一杯我就覺得普普了…



雖然小蜜拔的生日大餐最後是在夜市解決的,不過這一天我們玩得好開心,


小蜜拔的生日和情人節才差二個星期,這個禮物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合二為一送他一支HTC手機,


讓他把賢慧型的變成智慧型的…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