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六)


這一天和小蘭約好要帶小蜜和妮妮一起到動物園玩,其實我們約了好幾次,每次都因為下雨而延期,


今天終於是個大晴天,我們一家先開車到小蘭家再和他們一起坐捷運,


在捷運上小蜜硬要坐在妮妮旁邊,妮妮大概是小蜜現在心目中的好朋友,


有時早上睡醒還說她要找妮妮,要打電話給妮妮…



到木柵動物園站時我們先去旁邊的m吃了早餐,吃飽後開始今日的小蜜動物園初體驗…




今日遊客不少,搭遊園車排隊也排蠻長的,不過前進速度很快,一下子輪到我們搭車了…



我們坐遊園車到最上方,再延路一邊看動物一邊走下來~



帶這種小小孩到動物園一定必備的就是一個擁有強壯手臂的爸爸,


很多地方她們都不夠高,需要爸爸抱啊、扛的才能看得清楚一點…



在企鵝館前先和假企鵝來張合照…



還好不用排隊就看到企鵝了,很可惜牠們都在睡覺,也不表演一下游泳給我們看一下…



接著再看看其他的動物…看每一種動物時我都會問小蜜是什麼,


遇到她不認識的我就會跟她說這是什麼動物,小蜜看每種動物都看得很認真…



中途經過有一處的壓水機,我們還停留的玩了一下下…



我和小蘭拿著遊園地圖在研究要怎麼走時,小蜜也拿了另一個地圖在旁邊研究…



哇!!好大的大金剛,看看小蜜拔站在後面還算小隻的…



另外一區這些小猩猩每隻的姿勢都很有趣…



妮妮和妮妮拔來和大象拍一張,其實小蜜和小蜜拔也有拍,只是小蜜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來到河馬區囉~



小蜜還坐在河馬的大嘴裡拍照…



之後我們在河馬區這裡吃午餐順便等住在附近的育帆來會合…



下午繼續往下走看其他區的動物…這次來動物園拍的照都是動物很少拍人,


因為小蜜拔要抱小蜜看動物,他一直叫我拍動物,他說回來要看照片教小蜜認識所有的動物,


所以我就乖乖的猛拍動物…只是我現在想想要認識這麼多動物是要做什麼用啊?!!



天氣實在太熱,我們轉往夜行動物館看動物吹冷氣,


看完大部份的動物剩的就是最熱門的貓熊和無尾熊了,還好下午四點多遊客變少了,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看熊貓,後來回來才發現我看得太認真了,我沒拍牠ㄟ,


無尾能倒是拍得不少,這隻也是我們今天在動物園看的最後一種動物了…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轉往小錦家聊天吃冰,晚上又到新莊的花園夜市逛逛,


吃飽喝足後再到小蘭家打屁聊天直到晚上十一點多才滿足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