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六)


上面的日期和右邊的日期越來越接近了,代表我的文快補完了,


這一星期來我超努力的補文,有些燈光不佳的聚餐文我通通跳過了,


終於剩下五六篇了…(什麼!!還這麼多哦…)



暑假也是蓮花盛開的季節,這次安安和卉兒回來外婆家住,


我趁著放假回娘家帶她們來觀音賞蓮花和永安漁港一日遊…



本來想帶她們來乘坐大王蓮~



不過來到這坐大王蓮的fu都沒有了,實在太熱了,坐在上面一定被太陽給烤熟…



我們轉往向陽農場,一來到這大家就先吃個向日葵冰消暑一下…



看到搖搖馬又投了錢給小蜜坐坐…



坐完搖搖馬再逛逛農場,好久沒來這裡了,這裡改變好多哦~



現在這裡也有烤肉的場地,除了烤肉也有焢窯,而且今天烤肉的人超多的…



也有射擊場和射箭場…



本來安安和卉兒也想來體驗採向日葵的,可惜今天的花看起來不多,


所以也就沒採了…



來到小朋友的沙坑,小蜜一直對我和小蜜拔笑,


看她的臉我們就知道她想幹嘛了…



還好小蜜的玩沙給西一直都放在車上,把拔馬上去車車幫她拿過來…



我們等小蜜玩沙時我帶安安和卉兒去買點食物一邊吃一邊等,


這向日葵香腸,裡面還真的有葵花…



離開向陽農場前這兩父女還合照了一張…



中午吃完午餐休息一下,我們來到永安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這台四人坐的協力車租車是300元,我們下午二點多來老闆說只要天黑回來就好了…



一路上都是安安和卉兒坐前面載我們…



不過我們在後面也是有幫忙踩的…



小蜜夾在我和小蜜拔中間…



小蜜拔真的有夠愛吹泡泡的,因為他每次吹泡泡小蜜就很開心,


這個爸爸為了逗她女兒,還買了各式各樣的吹泡泡給西,


那一組每次外出都會帶著,連來這裡騎腳踏車他也要吹一下,


下次我應該來寫個小蜜拔愛吹泡泡特輯…



一路上幾乎都有樹蔭,只有一段海岸邊沒有樹蔭,


不過可以邊騎車邊看海也是不錯滴…



我們來回騎了一圈,延路也買了一些小吃,五點半多我們就去還車,


接著來到海邊玩沙玩水了,今天的風超大的,看小蜜的頭髮也被吹得很亂…



我陪小蜜玩沙,老公跟安安卉兒去抓螃蟹和寄居蟹,


可惜漲潮什麼蟹也沒看到…


夕陽下這三人跳起來要抓夕陽…




小蜜拔還教安安和卉兒用手比愛心難後從中間照夕陽,


不過這兩個比的這顆心不夠像…



不死心的小蜜拔還要教女兒跟他一起比,


這種你老婆最會了,也不約我來比一下



夕陽漸漸的沉入海底,我們也踏上歸途回家去了…


 


安安與卉兒之寒暑假趴趴兆實錄延伸閱讀:


2012寒假:


採草莓&新社菇菇部屋---老公生日篇(上)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豐原廟東夜市---老公生日篇(下)


2011年暑假:


台中悠閒之旅-南瓜屋


台中悠閒之旅-美術館之兒童遊戲室


台中悠閒之旅-台中放送局&彩虹眷村


2010年暑假:


紙箱王創意園區-大坑店


東東芋圓-台中大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