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蜜上學去了,上週開始了她的新生活,

雖然前面還有好多篇沒寫的文,但我忍不住要先把我的這份感動寫下來~

關於幼兒園的選擇,我從四月初開始參觀幼兒園(其實有點晚),

剛開始參觀,我只有先看環境乾不乾淨,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看了有間幼兒園,學費超便宜,教蒙特索利,

但環境真的太髒亂,一出門口我就把他畫xx~

有間幼兒園門口根本沒人管制,我隨便就能進入,這種也被我畫xx~

其實市立幼兒園小蜜也有錄取,還是市公所新蓋的全新校園,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小蜜現在唸的這間,

這間幼兒園是所有裡面我最滿意的,

除了我原本預設的條件都吻合外,還有一個不錯的點,

一進門就要先量體溫跟消毒手,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這是所有我參觀的幼兒園唯一有這樣做的~

 

2014/07/26(六)

這天是要去學校領書包餐袋,和跟班導聊聊天,互相認識一下,

領完書包後讓蜜糖姐妹花在幼兒園玩一下~

0726領書包1

 

0726領書包2

 

07/28(一)

今天是小蜜第一天上學,前一天跟溫尢說明天我帶小蜜去上學就好了,

我已經跟我們主管說我會晚點過去或是請假,溫尢竟然說我也想要去,

我想我們都一樣不想錯過小孩重要時刻的父母,所以我們一起帶小蜜上學去~

小蜜第一天上學1

 

兩個父母一起去也不錯,溫尢就默默的跟在我們後面拍照~

小蜜第一天上學2

 

小蜜第一天上學3

 

來到教室外,門口也不少父母在窗外看~

小蜜第一天上學4

 

進教室跟老師交談幾句,把小蜜交到老師的手上~

小蜜第一天上學5

 

跟小蜜說了,媽媽下班就來接妳,妳要聽老師的話,

這小妞開心的跟我再見,就去拿玩具玩了~

小蜜第一天上學6

 

小蜜完全沒有分離焦慮,我跟溫尢還在門口看了一下下才離開,

我要離開時,竟然有種要掉眼淚的fu,

小蜜一直是個貼心的小孩,她知道我們要上班,沒有時間等她哭鬧跟她秏,

她讓我們可以很放心的去上班~

小蜜第一天上學7

 

結果我只請了半小時的假,下班又請了半小時,想說第一天上課要早點接她放學,

我來接她時,她正好穿好鞋子了~

小蜜第一天上學8

載她回家後,接到公司的電話突然來急件我必須回公司一趟,

跟小蜜說媽咪要去公司了,她竟然開心的說ya~那我又要去上學了~

到公司後很怕小蜜拔回家把聯絡簿簽了,還特地交待他,聯絡簿千萬要留給我簽~

 

07/29(二)

這天學校幫小朋友們量身高~

(校園生活的照片都是學校提供的)

小蜜第二天上學1

 

這天還有一個玩水球的活動,前一天小蜜跟我說明天要玩水球,叫我要幫她準備泳裝,

我看聯絡簿明明沒寫,但她都開口了,我還是幫她準備在書包,

結果是對著牆壁丟,最後泳衣當然是沒穿到了~

小蜜第二天上學2

 

第二天下課我來接她,她依然是笑咪咪的~

小蜜第二天上學3

 

07/30(三)

這天學校有個迎新活動~

小蜜第三天上學

這天我快六點才來接她,她們班上的小朋友都下課了,她和其他等父母的小孩在留園教室玩,

看到我一樣開心的叫媽咪,我有跟她說有時候媽咪會比較晚來,妳要乖乖的在這裡等我哦,

她點點頭笑笑的回答〝嗯〞~

 

07/31(四)

第四天上學我跟她說今天上完,明天再上一天就要放二天了,

小蜜竟然〝蛤〞,看樣子她真的很愛上學~

小蜜第四天上學

放學接她時,她跟我說我有跟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說我們有二天不能見面了,

我跟溫尢對眼笑了一下,沒想到她已經有最最最要好的朋友了~

 

08/01(五)

一樣送她上學,到門口就有老師會出來接她,

我們都是在門口看著她進校門才離開~

小蜜第五天上學  

這天我要值班,所以放學是婆婆去接她的,

婆婆很好笑的四點多就去接了,我都還沒通知學校,結果老師打電話來跟我確認,

果然學校還算有制度,不會讓小孩隨便被帶走~

~試讀一週成功~

 

今天小蜜已經正式成為了幼兒園的中班生了,

沒有起床氣的小孩,每天都很輕而易舉的叫起床,

親愛的小蜜謝謝貼心的妳,總是讓媽咪很放心,也不用多費心去煩惱擔心,

不兔又讓我想到這篇了貼心的小蜜&容易感動的麻麻~

希望妳的幼兒園生活可以很精彩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蜜 幼兒園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