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日)


這一天和前同事們約好要去烤肉,出門前和小蜜在門口拍一張,


這時是懷孕5個多月快6個月,可能姿勢的關係我的肚子好像看不太出來…



地點在關西的青境花墅,這裡有餐廳區和農場區,


烤肉是在農場區,一到農場區就看到小雲朵家的小五元在滾大球…



帶小蜜來跟小五元玩,她卻一動也不動,還一直說要離開草地…



所以我帶著她先來烤肉場地看看今日的菜色,這是小雲朵跟這邊訂的烤肉組合…



這裡準備的烤肉食材不是很好,還好有東東另外準備了石板及其他食材…


用石板烤山豬肉還是比較適合的…



身為孕婦的我還是有幫忙哦…



小蜜跟著小蜜拔到處走走,拍拍照…





看看東東認真的烤這塊山豬肉,大家都好期待哦…



哇~有模有樣的,跟外面賣的一樣,吃起來也很美味…



小蜜對烤肉的食物都不太愛,反倒是小五元時時刻刻都在吃,


看他吃都覺得食物好美味哦…


還有啤酒蝦,大家都說好吃,可惜孕婦不能吃…



下午農場還有抓泥蚯的活動,阿忠家的阿D也下去參加了…


我們圍著池子看小朋友們抓泥蚯,我轉頭一看這畫面超想笑的,


平常我們在公司聊小孩,小羽就跟我們聊狗,


結果小蜜拔抱小蜜,小羽也抱他家的狗在看人家抓泥蚯,


這隻魯魯還真的很認真在看…



烤肉烤完後,我們大家一起到餐廳區,這間是這一兩年很夯的親子餐廳…



有大型玩水汽墊,看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水有點髒加上這裡都是大朋友,所以就沒讓小蜜下去玩了…



小蜜比較適合的玩沙區,這裡有二區都可以玩…



小蜜跟小五元年紀比較小,所以大哥們去玩水,他們倆個就在這玩沙…



小蜜給小蜜拔顧,我和同事坐在一旁閒聊…



小朋友玩累了之後,我和小雲朵拿出我們倆準備的蛋糕,


為幾個父親在這父親節前慶祝一下…



看看這些把拔,都笑得好開心哦~



我們一家也在這裡留下今天的唯一一張合照…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可惜小羽和羽媽因為餐廳不能帶狗就先行離開沒拍到合照…




結束同事的烤肉會後,我們一家三口又速速的回娘家要幫我的把拔慶祝父親節…


~~~~~~~~~~~~~~~~~~~~~~~~~~~~~~~~~~~~~~~~~~~~~~~~~~~~~~~~~~~~~~~~


2012/08/08 (三)


今年的父親節是在非假日,雖然娘家和婆家都提前在假日慶祝過父親節了,


不過當時的主角是小蜜的外公和阿公,


小蜜拔的第三個父親節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到品田牧場慶祝一下…




小蜜給把拔一個吻,媽咪我也幫她買了禮物讓她送給把拔…



今年我很貼心吧,其實是因為從我懷孕開始小蜜真的都是小蜜拔在照顧比較多,


我整個人懶洋洋的,家裡也是都小蜜拔在打掃,衣服也都是他在洗,


小蜜的洗澡、吹頭髮、刷牙工作也有98%是小蜜拔包辦的,


所以這個父親節小蜜拔相當有資格過~


(其實我也是想彌補這幾個月來我的懶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