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女兒很貼心,在我懷孕這幾個月來我更能感受小蜜的貼心,常常讓媽咪我感動萬分,


我一定要把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記錄下來,


這一篇就以小蜜五、六月份我手機裡隱藏版生活照來分享囉~


因為五月份時也是小蜜正式跟尿布說拜拜的時候,她一歲半就戒白天的尿布,


但晚上因為我一直怕有個萬一所以還是有幫她包,其實睡前都會先帶她去尿尿,


所以雖然有包但常常都是乾的,五月時我想想好像應該要戒晚上那一包了,


我就跟她說今天開始我們睡覺不要包布布囉,然後就沒包,然後就戒了,


結果輕而易舉就戒掉晚上這一包了耶…



六月份時,懷二寶四個多月,有天平日休假帶著小蜜坐車回娘家,


在公車上小蜜睡著了,到站時我叫醒了她,她說她還要再睡覺,


我跟她說可是我們到了,而且媽咪有小baby抱不動妳了,


她二話不說也不吵不鬧,帶著還很愛睏迷矇的雙眼自己下來走,


我們一起從公車站牌走回娘家,一路上我一直覺得小蜜好貼心,


心裡有種好感動的fu,那時的我真的眼淚快流出來了…



有天外出吃飯到了目的地,本來我想從汽座把她抱下來,結果她跟我說媽媽有小baby不要抱我,


把拔沒有小baby,我給把拔抱就好了,這句話一樣讓麻麻我感動不已…



八月份時有天我跟小蜜拔說我的該邊的骨頭好痛,因為懷二寶的關係,走路都有點痛,


小蜜跟我說那妳要不要去看醫生,我說媽咪現在有小baby不可以看醫生,


小蜜又接著說那等妳生完小baby時,小baby給把拔抱,我自己下來走,我再帶妳去看醫生,


這句話也一樣的讓我好感動哦…


(底下這個妹妹是我哥的女兒,也就是小蜜的表妹)



某天我躺在床上,小蜜本來在地墊上玩,突然爬上床來,我嚇一跳問她要幹嘛,


她跟我說幫妳蓋被被啊,電風扇開很大,妳要蓋被被哦…


然後拉了她自己的被被幫我蓋在肚子上,好貼心,好貼心哦…



某天晚上我跟小蜜拔說懷孕真的好累這裡痛那裡痛的,


小蜜就說那妳生二個就好了,不要再生了,好成熟的一句話哦…



有天跟小蜜玩打勾勾的遊戲,媽咪說:打勾勾蓋印章,妹妹要把飯飯吃光光…


接著小蜜說:打勾勾蓋印章,我長大要帶把比媽咪出國玩…這句話嚇了我一跳…


我們去年年底去香港玩時,我跟她說妳小時候麻麻帶妳出國玩,


妳長大以後要帶我出國玩哦…當時她跟我說好,沒想到她一直記得媽咪說過的話,


而且也不忘要帶把拔一起去…



前幾天跟同事一起買了聲光小海馬要給二寶,拿回家時我跟小蜜說這是買給小baby的,


妳小時候媽咪有買小兔兔給妳,所以媽咪也要買一個娃娃給小baby,


她馬上接著說:謝謝麻麻買這個給小baby…


連不是買給她的她也跟我說謝謝,我本來以為她會說她要玩,結果完全沒有,


還叫我要收起來等小baby出生後再拿出來,所以我相信我的小蜜會是一個好姐姐的…



我最近因為懷孕後期了常常走沒多久就腳酸,回家為了讓小蜜拔幫我按腳,


我都會故意一直對著小蜜拔說,我的腳好酸哦,我的小腿好酸哦…


通常這樣小蜜拔都會自動自發的幫我按摩,不過昨天用這招時,小蜜拔還沒有反應,


小蜜先說話了:“媽咪妳腳酸哦…那妳要不要去看牙醫…〞


(因為她前幾天才剛去塗氟,所以一直記得牙醫這號人物,


不過寶貝女兒啊…媽媽我是腳酸,不是牙酸哦,我想牙醫也是沒辦法的)



每當假日我要值班小蜜就會和小蜜拔一起載我去公司,小蜜拔通常會在公司對面放我下車,


我再自己過馬路,有好幾次我下車要跟小蜜bye bye時,


她就會笑著跟我說媽咪bye bye,妳要小心一點哦…


我知道她是跟我說過馬路要小心一點,我都會跟她說好,


內心覺得我這個才二歲多的女兒好可愛哦,竟然會叮嚀我過馬路要小心~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了,每次二寶踢我時,我就會想叫小蜜來看,


有天我說小蜜妳看小baby又踢我了,小蜜竟然跑來摸摸我的肚子,


然後說小baby你不要踢麻麻,這樣麻麻會痛痛ㄟ…


這麼貼心可愛的小蜜,每每說出讓媽咪感動的話,我都會在內心說有小蜜真好,


也是因為她讓我更加期待二寶的到了,這麼可愛的小寶貝真的會讓人貪心的想要多生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