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二)


這一天我和老公都請了假,因為我第一次的妊娠糖尿檢查沒過,


所以要進行第二次的複檢,空腹十二小時再喝100克的糖水抽四管血,


中午老公帶我們去吃潮肉讓空腹十二小時的我補一下,


下午我們則是帶小蜜來鶯歌陶瓷博物館玩沙玩水…



在入館處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拿了玩沙玩水組就主動跟我們說今天來玩水最好了,


原來每週一休館會進行戲水池清潔及換水,所以今天的水最乾淨了~



今日的天氣沒什麼太陽,但也不會冷,玩水最適合了,


平日的人果然少很多,只有二、三個媽媽帶小孩來玩沙玩水…



幫小蜜換了泳裝,她說她要先玩沙…



小蜜和小蜜拔玩著玩著突然有一個小dd漸漸的加入他們,


看起來好像他們很熟一樣…



在一旁閒晃的我發現原來這裡平日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而我們快四點才來,再看看時間只剩20分就要閉館了,


啊~水都還沒玩到ㄟ…



不行啦…泳裝都換了,怎麼可以不弄溼,


二話不說馬上抓著小蜜去洗洗手,然後把她丟下水~



小蜜和小蜜拔只玩了十分鐘的水,剩十分鐘我帶著她去沖洗和換衣服…



我知道這小妞其實意猶未盡還很想玩…



我跟她說人家要關門了,我們不出去會被關在裡面哦,


下次把拔、麻麻再帶妳來好不好,她點點頭說好,然後開心的跟著我們往出口走…


~~~~~~~~~~~~~~~~~~~~~~~~~~~~~~~~~~~~~~~~~~~~~~~~~~~~~~~~~~~~~~~


2012/09/23 (日)


當然我這麻麻是說話算話的,隔一星期多我們又來了…




假日人果然多很多,而且我發現平日大多是媽媽帶小孩來,


假日則幾乎都是把拔們…



這次我們十點就來了,時間超充裕的,


所以我跟小蜜說妳想玩多久就玩多久,她開心的說ya…



陪玩一樣是小蜜拔的工作,而我當然一樣是一下坐著休息,


一下幫他們父女拍拍照,一下上上網……就這樣玩沙也玩了一個多小時了…



洗洗手戲水去囉…今天的天氣和上次一樣,沒太陽也沒風,很適合玩水…



玩水前先和越來越胖的麻麻拍張照,這時候二寶七個多月了…



賊賊的小蜜提了水想要來潑把拔…



和把拔玩潑水玩很得開心…





這張我好喜歡哦,有沒有拍泳裝寫真的感覺…




水也玩了一個多小時,小蜜跟我說〝麻麻我肚肚餓餓〞,


看看時間也中午了,我帶著小蜜去沖澡和換衣服準備離開來去吃午餐…



換完衣服的小蜜還拿了球想跟旁邊的dd玩…




鶯歌陶瓷博物館每年夏日戲水池只開放到九月底,


這裡真的好適合這種小小孩來玩沙玩水,明年我們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