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六)


這一天是安妮公主秋冬新品發表會,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這次接到店員來電邀請我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離開跳舞咖啡廳後,很快的我們從台北趕回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


幫小蜜換了秋冬的新衣,麻麻我再幫她弄個頭髮,


店員問我有沒有帶唇彩,她說幫小孩畫個口紅拍照會比較好看,


平時就不畫妝的我怎麼可能有唇彩,所以好心的店員就跟其他的媽媽借了唇蜜來幫小蜜塗…



第一次擦唇蜜的小蜜,擦完後整個表情怪怪的…



媽咪我趕緊牽著她加入走秀的隊伍中,要跟著其他人進行彩排…



這是今天走秀的會場~



小蜜其實在裡面算小小孩,這些姐姐們感覺都很有經驗,看起來老神在在,


只有小蜜還吵著要我牽…



小蜜是5號也就是第5個出場的…



活動開始後,她站上舞台一動也不動…



後來只好媽媽我帶著她一起走…




走一小段我試著放手,我好希望她能自己走完全程…




第一套衣服走完後,回到後台再換第二套衣服…



小蜜第二套衣服是排31號,所以我們先看看其他小朋友,


本來我對小蜜的表現很失望,結果看看其他小孩,


和小蜜差不多大的也要媽媽牽,比小蜜小的還要奶奶抱,所以我也就看開了…



輪到小蜜第二次出場了,這次小蜜拔說他來牽,他覺得我牽的不好…



不過我壓根兒覺得根本是他想紅,搞得他好像他也是主角一樣…



從頭到尾手都不放,跟小蜜走完全程…




結束前小朋友們都站上舞台…大家都站好好的,只有她還想拿氣球跟別人換…



頒獎時間到了,小蜜得了最佳造型獎…


這時候的她大概是今天表現最好的一刻,不用我牽聽到自已的名字還會自己上台~



大家一定很驚呀吧,小蜜會得最佳造型獎,


連她自己也不相信的頻頻低頭看獎狀…


其實總共有三個獎,分別是最佳台風、最佳氣質和最佳造型,


每個小朋友人人有獎~


台風…要爸媽牽著走,這個她當然不可能…


氣質…看看她那些怪表情,哪有什麼氣質可言…


所以當然就是這個獎了…



領完獎還會擺pose拍照,剛剛走秀時有這麼放得開就好了…



開心的拿著小禮物…



活動結束後我們拿著安妮公主贈送的漢堡王兒童餐卷去吃下午茶了…



可愛的寶貝雖然妳和麻麻我本來想像的落差很大,


沒能像個小小麻豆自己走,不過至少妳不哭不鬧牽著把拔麻麻的手走完了一場秀,


麻麻我不應該太苛求妳,妳也只不過是一個二歲九個月的小孩,其實妳已經很棒了…



母女倆來乾杯,慶祝一下小蜜第一次的走秀成功…


 


打開小禮物,是一個髮箍和一個娃娃吊飾…



一週後拿到安妮公主的相框、光碟和相片鑰匙圈,


結果竟然是小蜜和小蜜拔的照片~



吼…我就說小蜜拔很想紅吧,我嚴重懷疑他有塞錢給攝影師,


這照片是主辦單位自己挑的,明明這張也沒特別好看,


竟然給我選這張弄相框和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