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8~30(日~二)

今年我們公司員工旅遊主要的地點在中部地區,

第一天的第一站先來到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1

 

這個地點我和溫尢已經來三次了,來到很無感了,

這兩位是第一次來~

新社古堡2

 

姊姊都第一次來了,妹妹當然也是~

新社古堡8 

 

12月底的新社古堡還是有些楓紅可賞~

新社古堡3

 

小蜜說來到古堡就想起睡美人,於是這個手勢就出現了~

新社古堡12

 

同事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新社古堡4

 

新社古堡10 

 

小蜜一直想餵魚,但媽媽我最不愛餵魚了,

總覺得餵魚好無趣哦~

新社古堡7 

 

後來小羽哥哥(明明是阿伯的階級,但他說他未婚是哥哥)自願帶她去餵魚~

新社古堡6

 

新社古堡9

 

我和溫尢則帶糖糖去附近走走~

新社古堡13 

 

有了餵魚之情後,小蜜拍照都堅持要跟小羽一起了~

新社古堡11 

 

午餐是吃新社的菇神,難得一餐沒有合菜,

四~六人一桌,吃這菇菇火鍋和配上香菇肉燥飯,

我們一家最愛吃香菇類了,這湯頭又很好喝,這餐吃得好飽哦~

菇神火鍋

 

~~~~~~~~~~~~~~~~~~~~~~~~~~~~~~~~~~~~~~~~~~~~~~~~~~~

 

吃飽後的行程就是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了~

東豐綠色走廊1

 

上次十一月跟朋友來是走后豐那一邊,剛好這次公司是走東豐這一邊,

我比較喜歡這一邊的景…

蜜糖拔:是這樣嗎?我看是因為妳不敢走后豐的鐵橋吧~

我:噓~~~被發現了

東豐綠色走廊4 

 

上次我載糖糖,這次換我載小蜜了~

東豐綠色走廊2

 

糖糖給把拔載~

東豐綠色走廊3

 

這裡來張同事合照~

東豐綠色走廊5

 

這麼寬廣的道路,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跳一下~

東豐綠色走廊6

 

糖糖被載著載著竟然也能睡著~

東豐綠色走廊7  

 

晚餐吃了一間不錯的日式料理合菜,合菜這東西我就沒有拍了,

今晚住宿的地點是永豐棧酒店~

永豐棧酒店1

 

我們一家本來應該是住三人房,結果飯店出錯給了我們雙人房,

本來飯店人員要幫我再加床的,後來我說只要幫我加嬰兒床就好了~

永豐棧酒店3  

 

飯店有提供斯巴的沐浴用品,我就讓蜜糖姐妹花玩個泡泡浴,

這兩隻玩得超high的~

永豐棧酒店2

Day1結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