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後我們的下個景點是澳門旅遊塔,其實旅遊塔本來不在我的計劃內,


不過導遊小姐一直建議我們去參觀,她說可以將澳門的景色盡收眼底,


同學們也都同意,所以我們就來到旅遊塔了~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米,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


這裡參觀的門票是MOP120元,不過旅行社說可以幫我們買到100元的~



進入旅遊塔後我們直接搭電梯來到58樓空中觀光主層,


這裡的高度是223公尺,可以360度俯瞰澳門全景,


不過隔著玻璃拍出來的照片都霧霧的~








這一層有一個特色就是設有玻璃地板,可站在玻璃地板上看到地面的景物~



其實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小蜜拔和我同學拍的,


因為我有懼高症加上小蜜不能從高處往下看(算命的說的),所以我們兩母女只能遠觀了~



參觀完58樓後我們又往上來到高達233公尺的61樓,


這裡還有笨豬跳、空中漫步X版、高飛跳等冒險活動可以玩,


我覺得沒懼高症的人倒是可以來試看看~


你們看連大野狼跟小紅帽也來玩了…


小蜜有夠好笑的連這個大野狼也超怕的,一直叫我帶她離開這裡~



愛學人的小蜜又出現了,所又我就故意亂擺POSE給她學~



這系列的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參觀完旅遊塔後來到澳門歷史悠久的媽閣廟~



到了媽閣廟後我們先在門口買了雪糕(也就是台灣的叭噗),


看看上面照片老公手上拿的那一支,一小球MOP10元(台幣40元左右),


我只能說台灣的叭噗好吃又便宜,這支好沒味道哦~



這間媽閣廟已有五百多年歷史,也是澳門當地最古老的一座廟宇~



當然主要供奉的神明就是媽祖娘娘了~



四百多年前葡萄牙人抵達澳門,於廟對面的海岸登陸,注意到此處有一間神廟,


詢問居民當地名稱及歷史,居民誤以為是問廟宇名稱,故答稱〝媽閣〞,


葡萄牙人以其音譯而成〝MACAU〞,因此稱此地為MACAU而成為澳門葡文名稱的由來~



我們一家三口在廟旁的百年夫妻樹留下合影~





澳門歷史城區已於2005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而媽閣廟也在這其中,


所以有來澳門時別忘了來這裡看看~
 


延伸閱讀:


港澳親子行前準備&Day1-海皇粥品、沙田馬場


港澳親子行Day1-新城市廣場之史努比開心世界&滿記甜品 


港澳親子行Day1-維多麗亞港&澳門茶餐廳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漁人碼頭


港澳親子行Day2-澳門旅遊塔&媽閣廟


港澳親子行Day2-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酒店


港澳親子行Day3-檀島咖啡餅店、叮叮車、海天堂龜苓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