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30(三)

10/26~11/10是黃色小鴨游到桃園的時間,也是離我最近的時間,

星期一、二上班朢著外面的好天氣和同事小潔一直想要衝去看小鴨,

於是我們說好如果明天早上一樣還沒新case進來那我們就請假去看小鴨,

星期二晚上就聽說小鴨面前的三條線剪了,隔天一樣晴空萬里,

我隱約聽到黃色小鴨在對我呼喚~

早上開完會立馬拿了外出單給主管簽一簽後就出發了…

開車都還要轉搭接泊車,騎機車其實最方便又省時,

雖然從我們公司騎過來也要四十分鐘,我們憑著一鼓衝勁衝了,

停完機車就可以看到許多稻草人在指引我們黃色小鴨的位置~

桃園黃色小鴨2

 

看到黃色小鴨的屁屁也覺得好開心~

桃園黃色小鴨3

 

看我們倆人伸出鹹豬手,先摸牠一把…

桃園黃色小鴨7 

 

人生偶爾要來點衝動…不然現在也不會出現在這裡看鴨~

(蜜糖拔:妳的衝動應該不是偶爾吧!!)

桃園黃色小鴨4

 

埤塘邊的風還蠻大的,所以我一直是以''蕭伯''的姿態在跟小鴨合照…

桃園黃色小鴨5

 

蕭伯就蕭伯,開心就好啦~

桃園黃色小鴨6

 

雖然是平日但來看鴨的人潮也是很多滴,

人很多但不會擠,這種我還可以接受…噗~好像也不能不接受…

桃園黃色小鴨8

 

越來越接近小鴨了,藍天配上大大的黃色小鴨讓人整個很放鬆,

難怪大家都說黃色小鴨是慰藉心靈的療癒系作品…

桃園黃色小鴨9

 

桃園黃色小鴨10

 

桃園黃色小鴨11

 

桃園黃色小鴨12

 

看完療癒的鴨鴨獨照了,接著再看看蕭伯跟鴨鴨的合照了~

桃園黃色小鴨15 

 

桃園黃色小鴨13

 

桃園黃色小鴨16

 

還是奉勸各位長髮美女們,如果要來看鴨還是綁個頭髮比較好…

還有也要有隨時會跟路人合照的準備…

 桃園黃色小鴨14 

 

上班跑出來看鴨,看我們兩個笑得多開心啊~

桃園黃色小鴨17

 

跟小鴨近距離接觸完畢,接著要來驗收小鴨臉上三條線的狀況…

桃園黃色小鴨18

 

登登登…真的沒有三條線了~

桃園黃色小鴨19

 

其實我今天是來堪查地形的,過幾天我要帶蜜糖姐妹花正式來一次…

桃園黃色小鴨21  

 

翹班來看小鴨二人組要回去上班了…

桃園黃色小鴨20  

  

剛開始知道黃色小鴨來桃園選擇埤塘時,其實我也有點傻眼,

想說桃園明明就有很多地方可以展覽,怎麼會挑這個地方,

結果看完之後我改觀了,黃色小鴨還蠻適合這裡的,

好鄉村的地方,沒有都市的喧嘩,沒有汽車廢氣,沒有緊張氣氛,

在這裡真的可以得到療癒人心的最大效果…

 桃園黃色小鴨1

路上還可以看到乳牛,真的好鄉村哦~

 

今天早上聽到黃色小鴨充氣時爆掉,收到不少APP的小鴨遺照,

黃色小鴨爆掉的新聞點這裡 

還好我星期三有衝動的去看了小鴨,我只能說人生無常,連黃色小鴨的人生也是…

另外,就在小鴨的一片哀悼聲中,也有人給我搞笑,

蜜糖拔:小鴨下次再出來時,應該會貼ok繃了…

小雲朵說:原本三條線的小鴨沒了,換觀眾三條線了…

清海弟:爆掉小鴨的嘴巴應該很硬…因為死鴨子嘴硬~

 最後還是要再呼籲大家,愛要及時,如果黃色小鴨再次登場時別忘了把握時間去看牠,

因為很難保證不會有再次爆掉的可能…

 關於小鴨詳細資料:http://tw.campaign.yahoo.com/promo/rubber-d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桃園地景藝術節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