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0(六)

糖糖8M24D這一天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場爬行比賽,

這小妞6個多月就會爬了,7個月時已經算爬得很好了,

所以媽媽我7月初就幫她報名爬行比賽,必竟這屬於小BABY專有的比賽我怎能讓她錯過~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1

 

我們十一點多就先回娘家載昴昴再一起到樓上吃午餐,

一點多再下來樓下排隊報到,小選手糖糖也在這時睡個覺補個眠~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2

報到完後就把這小妞給叫醒,逗逗她讓她恢復精神…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3

 

很好逗笑得很開心,看樣子精神飽滿了~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4

 

糖糖是41號,也就是第四組上場的~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5

 

所以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上場了…蜜糖拔放小孩,我和小蜜在對面呼喚她~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6

 

當別人還在原地時,她已經爬了好幾步~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7

 

結果爬到一半竟然給我轉90度…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8

 

我們這場所有的寶寶都還在原地,只有她一個人爬橫的表演給大家看~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9

 

最後當然是沒能爬到終點,因為她已經從第一道爬到第三道去了…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10

 

結束後要離開時正好遇到珊珊一家,珊珊的DD小卡也來比賽,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珊珊越來越漂亮囉~立馬來拍張合照~

糖糖台茂的爬比賽11

 

之後和我哥他們一家一起去逛了B1海綿寶寶的家,聽說這個景現在已經結束了…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1

 

這裡好多海綿寶寶的人物,也都做的栩栩如生的~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2

 

四個小孩來拍張合照~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3

 

我和蜜糖拔也揍一腳,要是這四個小孩都是我的就太可怕了…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4

 

看到蟹老闆時糖糖還脫帽,真是有禮帽的小孩…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5

 

最後面出現的就是珊迪,拍完這張我們又逛了逛台茂後就離開了…

糖糖台茂的爬爬比賽之海綿寶寶的家6  

 

~~~~~~~~~~~~~~~~~~~~~~~~~~~~~~~~~~~~~~~~~~~~~~~~~~~~~~~~~~~~~~

 

2013/08/11(日)

隔天又是另一場爬行比賽,這次是糖糖出生的醫院20週年慶舉辦的活動…

這次糖糖的號碼是55號~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

 

因為週年慶當然不可能只有一個爬行比賽就結束了,中間還有表演…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2

 

終於等到真正的爬行比賽了,一次是五個寶寶上場,總共有108個小baby參賽…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3

 

除了爬行還有造型比賽,

什麼都沒準備的我就幫糖糖夾了個兔耳朵夾子,穿上日本買回來的甚平,再騎著鹿進場…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6

 

鹿後來就當作是吸引糖糖的工具了,

剛開始我和蜜糖拔都忘了拍照,等到要拍時糖糖已經快爬到終點了…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4

 

所以只有拍了這兩張而以…

這次的終點線有兩條,爬到第一條可以得到最佳精神獎,108個小孩只有十一、二個有爬到第一條線,

糖糖就是其中一個…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5

 

因為後面還有點時間,主持人就說要再來個敗部復活賽,

太好了,我和蜜糖拔正愁只拍了二張爬行比賽的照片,沒想到又給了我們一次機會,

蜜糖拔說這次一定要把握,當然糖糖的第二輪比賽,蜜糖拔就很努力的拍了…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7

 

這次放小孩的工作輪到我了,對面是小蜜和她們的阿罵,老公就專心拍照…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8

 

剛開始糖糖還遲疑一下,阿母我馬上叫叫她,還好她很快的清醒了開始努力向前爬…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9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0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1

 

這次糖糖很快的爬到第二條終點線了~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2

 

雖然沒有前三名,不過媽媽已經滿足了,必竟妳這八個多月的小娃已經很棒的爬到終點,

沒有得名還是有最佳精神獎,頒獎時當主持人唸到糖糖的名字時我開心的帶著她上台去,

壓根兒的忘了我今天素顏,又戴眼鏡整個人很呆…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3

 

糖糖應該知道自己也有獎,笑得好開心哦~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4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5

 

糖糖人生中的第一張獎狀…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6

 

最佳精神獎的寶寶們來個合照…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7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19

 

上面那張只是拍照和頒獎用的,下面這張才是糖糖真正的獎狀…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20

 

火車英文機是精神獎的禮物,其他的都是參加獎的贈品…

糖糖宏其的爬爬比賽21  

連續二天的賽嬰兒活動圓滿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