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看神鬼傳奇3和以前同事相約順便吃個午餐,


因為之前曾和老公吃過復興空廚大園店的美食,


自從那一次後老公唸唸不忘他們的巧克力冰沙,為了一解老公相思之情,


因此我建議午餐來去復興空廚用餐,大家也都爽快答應了…



他們的餐點已是套餐,沙拉吧有沙拉和濃湯及一種熟食可以自助式的享用,


今日的熟食是茄子,沙拉有兩種醬料(一是千島醬、另一種應該是水果優格醬)可以選擇~



至於主餐其實選擇非常多,我選了奶油鮭魚蛤蜊義大利麵(300元),


其他人分別點了:德國香腸培根義大利麵(260元)、西班牙海鮮燉飯(280元)、


雞腿排(260元)、羊排(460元)…


Martin的羊排大家公認最好吃的,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吧~


Joyce的燉飯我覺得有點太鹹,重口味的Erica則認為剛好,


至於Erica的雞腿排,她覺得飯應該要有點醬汁,不然白飯會讓人沒味口,薯條倒是不錯吃,


我和老公的義大利麵就是主料不同,其他吃起來差不多,大家都覺得滿好吃的…




飯後的甜點和飲料,比起樹屋這裡的好吃多了,


除了Martin的蘋果蜜桃汁他不滿意以外,我們其他人可都相當滿意自己點的飲料,


飲料由右而左依序是巧克力冰沙、蘋果蜜桃汁、水果茶、蔓越梅冰沙…


甜點由右而左依序是蛋糕、冰淇淋、芒果布丁、綜合水果凍…


大致上餐點都還滿不錯的,而且又不收服務費價位還蠻親民的,讓人會想再次造訪,


不過冷氣就要改進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冷氣就是不涼,


並不是我浮燥哦~是大家都這麼覺得的,連隔壁桌都拿出扇子來了,這一點改進一下那就更好了…



要離開時看見有工作人員正在用噴漆彩繪牆壁,我覺得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用噴漆就可以噴出圖案來,都不用打草稿的,下次來他們的作品應該就會完整呈現了吧~


 


嚐鮮美食屋-復興空廚股份有限公司


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號


03-386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