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最經典的盛事就是8月8日開幕的北京奧運,


對於奧運項目其實我都不太了解,唯一棒球算是我比較有接觸的,


國小五六年級時,當時職棒很盛行,班上男同學跟著也愛打棒球,


每次人數不夠就會抓幾個比較有運動細胞的女生去充人數,


我呢~就曾經去充過人數,自從那時候我也漸漸的認識了棒球,


記得1992年還曾經和哥哥一起半夜爬起來看奧運棒球賽,


那一年中華隊在奧運得到了銀牌,我和哥哥也跟著很開心…


 


而今天奧運棒球賽開戰了,第一戰中華對上荷蘭,


昨晚老公睡前還跟我說〝好緊張哦!明天要比賽了,希望中華隊可以贏〞


終於今天中華隊取得第一勝了,以5比0勝荷蘭,


自從去年的世界盃、亞錦賽到今年三月的8搶3奧運資格賽,


我和老公可是忠實的啦啦隊,心情也跟著起起浮浮好一陣子,


這一路上我們緊跟著中華隊前進到奧運,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希望今年也有好成績~


 


關於棒球賽程時刻表就上下面這個網站,


http://tw.sports.yahoo.com/bj2008/tw_baseball_schedule.html


大家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