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假日不過我們部門還是有一半的人得到公司加班,


下午副理帶著他寶貝兒子和老婆到公司來,


看看他兒子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的小名是豬油仔,看看我坐在我把拔的位置上是不是比他帥多了…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猜看看啊!



答對了,沒錯就是粉紅豬蛋糕,很可愛吧!這是我把拔和麻麻特地幫我買的哦~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個(六吋),這一個可是要680元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過生日,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好好的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唱不好聽,我就叫我把拔讓你們通通肥家吃自己哦~



雖然唱的沒有歌星好聽,不過也不錯了啦~


耶~可以哦蠟燭囉!



來切蛋糕吧,ㄟ怎麼這麼硬啊!!!


原來外面有一層厚厚的白巧克力,裡面是香草蛋糕加上覆盤子醬~



至於好不好吃你們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啦…



呵~呵~呵~其實也沒這麼難吃,只是我的表情比較誇張而以啦~


內餡是不錯吃,不過加上外面的白巧克力就會有點太甜了…


蛋糕哪裡買?你們自己上網瞧一瞧囉!


http://www.jiyugaoka.com.tw/product_2.asp?pid=53970&ptype=1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