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搭地鐵御堂筋線到動物園前站下車,走5號出口要來去通天閣~




通天閣位於新世界,這裡有很多老舊商店可以看到很多舊文化,


就像這裡還看得到許多的棋藝社,好多人在這裡下棋~



我覺得日本的招牌都好立體好醒目哦~



通天閣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直通天空的閣樓,關於通天閣的介紹請點這裡


走到這裡已經看到通天閣就在身後了~



有沒有發現小蜜不見了,因為來到這一站那小妞又說她好累要睡覺,


所以又換小蜜坐推車補眠了~




通天閣的人口…


這裡開到晚上九點,最後入場時間是八點半~



一樓搭電梯到二樓,一出來有種在火車上的fu~



糖糖睡飽飽,精神超好的~





通天閣的門票是600円,拿海游館門票買票可以便宜100円~



買了門票再換搭另一台電梯~



等電梯的同時這兩父女玩得超開心的~



 


電梯裡的樓層圖示也是通天閣造型的,這裡只有五層樓,


不過三樓到四樓超遠的,這時別忘了抬起頭看看上方,會有星空和通天閣的福神出現,


兩台電梯是不同的圖案,剛好上樓和下樓我們搭了不同電梯~



來到五樓就是眺望台了,這時間剛好等著看夜景~



這一層展示了很多通天閣的福神,每個福神代表的意義不同~



蕃茄汁排成的通天閣~



天漸漸的黑了,我們在這裡看了一下下夜景~




看完夜景後,糖糖這時便便了,我們帶她到三樓的廁所換尿布,


換完尿布後看到這個立牌,我叫老公把糖糖抱去拍個照,


這時剛好來了一些日本高中生,看到糖糖頭伸出來時,一直說卡哇依~



後來換了底下這一個頭後,卡哇依的叫聲沒了,瞬間安靜了~


那些高中女孩很不給蜜糖拔面子ㄟ…



 


好啦~反正蜜糖拔也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其實溫尢是走猛男型的…Man吧!!


話說蜜糖拔的穿著剛好跟旁邊的筋肉男配色一樣ㄟ~



離開通天閣前我們拿了幾張這裡的介紹DM,裡面還有附一個通天閣的紙模型,


回家後蜜糖拔把它組合起來,好可愛的通天閣~



新世界這裡好多賣串炸的,我們本來打算在這裡吃蜜糖姑姑推薦的だるま這間的,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半了,我們又想去逛GU,而GU營業只到九點,


後來和我妹討論了一下反正還不太餓,不如先回心齋橋去逛GU,


話說昨日我們在不二家吃飯時,蜜糖姑姑用line問我們有沒有去逛GU了,


我說我不知道GU在哪裡?就在這時我抬起頭來看到蜜糖拔身後的GU兩個大字,


突然我笑出來了,用手機拍下來line給蜜糖姑姑說我知道GU在哪了~



來到GU時已經八點多了,我們把握時間兵分多路開始逛,


這裡正如蜜糖姑姑說的很好逛,這間是Uniqlo的副牌,所以裡面的東西跟Uniqlo差不多,


等戰力品那篇再一起介紹~


~~~~~~~~~~~~~~~~~~~~~~~~~~~~~~~~~~~~~~~~~


血拼過後肚子也餓了,沒想到這時讓我們看到了だるま的分店,


原來心齋橋這裡今年四月也開了分店,關於だるま網站點這裡:串かつ-だるま網站


當然二話不說就走進去吃東西了,服務人員會問我們說什麼語言,


接著就給我們中文菜單和派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如果座位在小火車的動線上,串炸是用小火車送出來,


我們的坐位是在另一區所以是服務生端出來給我們~



每桌都會有的醬汁,服務生跟我們說只能沾一次,


就是東西要吃之前只能沾一次,你咬過了就不能再放進去了~



附贈的高麗菜,這個高麗菜直接沾醬汁就很好吃了~



第一輪我們先點不一樣的吃看看,每一支服務生送上來時都會說這是什麼,


其實幾乎都很好吃,所以我們又接著點了好幾輪,直到我們都飽了為止~



服務生看我們有帶相機還會問我們要不要拍照,不過這張後面糊掉了,


這次來日本我們只帶了定焦鏡忘了帶變焦鏡,所以有些照片就會拍成這樣,


出國還是用變焦鏡會方便一點…



服務生給小蜜好幾張他們店家的貼紙~



吃飽後當然就是回〝我們的新家〞去了,


小蜜很好笑來日本這幾天當她累了時就會問我媽咪我們什麼時候要回我們新家,


她把飯店當成我們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