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發現公司魚缸內怎麼又有小魚出現,


不過不知道媽媽是誰,只看到一堆大魚在追牠…


小魚的os:偽裝成石頭這樣應該安全了吧!



大魚:你以為我沒看到你嗎?


小魚:又被發現了,我逃啊!!



小魚的os:這麼多大魚我要躲哪去?



小魚的os:躲在這果然安全了,連大魚經過都沒發現我…



不是我心狠不救牠,而是公司最近動盪不安,上班時間我實在不敢撈魚,


(不要問我不敢撈魚,怎麼敢拍照,我是偷拍的啦~


撈魚動作太大容易被看到…)


後來我有趁著休息時間把牠救出火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