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同事來到八德的康妮莊園,


前一天和老公明明有上網查路線,沒想到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因為這間莊園在鄉間小路上,所以連有導航的小羽和小珊也都小迷路~



餐廳感覺就是別墅改建的~



外面有一大塊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玩耍,上面還有準備了跳跳馬、搖搖馬…



這是套餐的沙拉,上面是我點的優格沙拉,下面是千島沙拉,


優格沙拉我覺得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醬的問題吃起來菜都變苦了…



濃湯還不錯啦,很特別上面還加了一根餅飦~




上面就是我們這次吃的主餐,不過我們都不是很滿意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甜點我們都點奶酪和冰淇淋,旁邊有附水果,


我覺得奶酪和冰淇淋都還不錯吃~



套餐飲料有咖啡、紅茶、和奶茶三種可以選,我是點奶茶,不過喝起來普通~


~~~~~~~~~~~~~~~~~~~~~~~~~~~~~~~~~~~~~~~~~~


接下來人物照又來了~



如果這隻肥支支的DD可以送我該有多好~他笑起來眼睛跟我多像啊!!



我們三個媽要帶三個小朋友拍照還真不簡單,


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尤其是我們家小蜜…


弘弘比小蜜大四個月、小五元比小蜜小六個月,


我很幸運有小珊、小雲朵陪我一起渡過懷孕和餵母奶那段歲月~



不虧是同事,二個黑二個灰,二個牛仔褲二個短褲加黑色褲襪~



第一次出來亮相的小五元,大家都搶著體驗看看他的份量…



這兩個穿的也有像哦~



現在出門都會帶這台,走到哪推到哪~



三個不同階段的寶寶,現在還沒辦法一起玩,


弘弘會走了所以滿場跑,小珊跟著跑,


小蜜推一推就不走了,一直蹲在那研究這台助步車,


小五元最乖了,乖乖坐在推車裡給大家拍照~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希望下次出來三個寶貝可以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