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行程滿檔已經三星期沒回娘家了,


星期六一早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說她買了葡萄要我回家拿,


媽媽這次很高招,因為之前她幫小蜜買了衣服要我回去拿,


我就會說改天再拿,隔沒幾天媽媽又打來說她幫小蜜織了鞋鞋,


我一樣說改天回去再拿,這次媽媽說她和鄰居團購了葡萄,


她買了一箱要給我,不回來拿會壞掉,


所以星期六和同事聚會完後我就回娘家去了…



這一雙就是媽媽織給小蜜的鞋,聖誕節要到了這個紅白配很應景~




媽媽真是太厲害了,小蜜現在穿起來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