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日)


露營之旅的第二天育帆帶我們來到巧克力雲莊,苗栗真的多莊哦,


可能地大隨隨便便就可以弄出一個莊來,這個巧克力雲莊入園要100元門票,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停完車我們先在入口處看看池裡的黑天鵝,不知道是不是天鵝不好看還是溫ㄤ有踩到狗屎,


看我同學都看得嘴笑目笑的,他這張照片的臉怎麼這麼臭…



巧克力雲莊除了賣巧克力外還有餐廳及住宿的服務~



這裡的風景還蠻美的,可是天氣實在太熱,所以隨便拍個照就躲到室內喝飲料吃蛋糕…




一進入室內就看到琳瑯滿目的巧克力,我記得上次去埔里巧克力工房買的巧克力很好吃,


本來來這還想買巧克力的,結果那個小姐的服務態度我覺得不是很好,


雖然不是我和她對應的,不過我光在旁邊看就覺得她的表情和態度不佳,所以我和育帆就不買了…



右邊這杯是小錦點的草莓啤酒(大杯150元),不過聽說草苺味不重,喝起來像稀釋後的啤酒,


左邊是我點的紅茶(80元)和蛋糕下午茶(150元)的飲料~



左邊是育帆點的蛋糕,我和小蘭不約合同的點了右邊這個白巧克力蛋糕捲,


果然有小孩的人都是一樣的會挑個看起來比較不甜的給小孩吃,


結果小蜜專挑旁邊的白巧克力吃,妮妮則是挖蛋糕吃,早知道就讓妳們兩個合吃一個就好了~



吃吃喝喝中老公又在亂試相機的模式,這張我覺得拍得還不錯,男女主角表情好自然哦~



吃完蛋糕後小蜜又坐不住了,這時我又羨慕妮妮會乖乖坐好,


小蘭夫妻說其實妮妮在家也是很爆走,只是出來很會假,


我們家小蜜在家和出門完全一個樣,就是好動加爆走,我好希望她也假一下,留點給人家探聽…



我只好帶著充滿電的小人到處走走,結果走到門口有個女生擺了這個姿勢,


那女生一走這小孩就馬上就copy過來,這個pose那個手和那個勾腳真的都一模一樣,


她還一邊擺一邊對著我說〝拍一拍一〞,我知道她想叫我幫她照像,


這瞬間我覺得她不止一歲九個多月,我一邊笑一邊幫她拍了這張照片…



都是苗栗的天氣壞了小蜜原本的裝扮(明明自己沒注意氣象還怪苗栗的天氣),


這件背心害小蜜一直露肩露背的~



最後和同學及二個不看鏡頭的小孩來張合照~



巧克力雲莊網站


電話: 037-996916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


接著我們來到苗栗的第三個莊----大湖酒莊,這個酒莊經過好幾次但從來沒停車進來,


每次都是草莓季時來,看那人潮我們一點也不會想要進來擠,這次非草莓季人果然少很多~



大草莓、小草莓都要來拍一下~



小蜜竟然還張嘴想吃掉這顆草莓~



裡面所有的食物都是草莓口味的,草莓豆腐乳、草苺鐵蛋、草莓太陽餅都出現了…



當然也要吃一下熱食的草莓香腸和草苺貢丸(雖然我都吃不出草丸的口味)…




大湖酒莊網站


電話:037-996736


地址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


離開酒莊後我們又回到那那布荷營地,可惜山上開始下雨了,育帆和小錦把客廳帳加了外罩,


接著就到了今日的晚餐是時間,這一餐是育帆準備的火鍋大餐…



可能因為今天下了雨所以蚊子好像沒出現,沒有蚊子這餐吃得更悠閒好飽啊~


延伸閱讀: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肪


延伸閱讀:小蜜第一次露營@那那布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