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棗莊後開不到一小時車程就到了那那布荷,

 

那那布荷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海拔700公尺的鷂婆山上,

 

育帆說鷂婆是客家話的老鷹,隔天我們果然看見老鷹在天空遨翔(雖然小蜜指著牠說飛機),

 

這裡保有最原始、最自然的生態風貌,空氣新鮮視野遼闊,難怪我們上來的路上看到不少營地~

 

 

趁著小蜜還在車上睡覺我們趕緊來搭帳棚~

 

 

結果帳棚還沒搭完小蜜就醒來了,還好小蘭鋪一個小地墊先讓二個小人在旁邊玩~

 

 

因為是小蜜第一次露營,為了要讓她睡得舒服,我和老公還把她的遊戲地墊帶來當床墊~

 

另外育帆他們也帶了一個客廳帳~

 

 

這裡就是我們要渡過三天二夜的地方了~

 

 

傍晚我們開始準備今日的晚餐,依我們分配的工作,今日的晚餐就是我們家要負責準備的,

 

老公說要烤肉,所以我們帶了烤肉用品、食材,我也煮了一鍋湯~

 

我們在準備晚餐的同時小蜜和妮妮則是在一旁開心的玩辦家家酒,

 

有伴真的很好,還好我和小蘭差不多時間生小孩,她們兩個才能成為玩伴~

 

 

生火的工作就交給老公來處理了~

 

 

下面這些就是我們今日的烤肉食材了,看起來好像沒多少,不過吃起來卻很多~

 

 

 

看著夕陽伴著蚊子我們開始烤肉了,這裡傍晚真的好多蚊子,

 

大家準備的各式各樣防蚊工具都對抗不了山上的蚊子,

 

最後大受好評的卻是我那瓶日本買回來擦蚊子咬的藥,不過還好天一黑蚊子就漸漸散去了…

 

~~~~~~~~~~~~~~~~~~~~~~~~~~~~~~~~~~~~~~~~~~~~~~~~~~~~~~~~~~~~~~~

 

小蜜的第一次露營晚上睡得很好,

 

只是一早醒來看看環境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肥家〞〝肥家〞,

 

不過和妮妮玩一下後又忘了她要肥家這件事~

 



今日的早餐是小蘭家要準備的,結果掌廚的是妮妮的爸,

 

妮妮爸煮了稀飯和煎了荷包蛋,還有準備很多好吃的罐頭~

 



吃飽飯後我拿出我買的吹泡泡給兩個小朋友玩~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原本幫小蜜準備的漂亮衣服也派不上用場,

 

為了讓她涼快我拿了一件本來是預備如果太冷要加的小背心讓她直接穿~

 

 

 

泡泡真的是可以讓小孩瘋狂,不過我們其他人覺得這兩個爸玩得好像比小孩還開心~

 

 

兩個小孩在拍照,背後也要營造出很多泡泡的fu~

 

 

 

看看這兩個爸有多愛吹,人家情侶在談戀愛他們也要幫忙製作浪漫的氣氛~

 

 

連洗碗工旁邊也要吹~

 

 

結果兩個小孩看爸爸玩這麼開心,也要體驗吹泡泡的感覺~

 

 

 

玩一玩吹泡泡的遊戲後,育帆這個在地的要帶我們來去附近的景點走走~

 


那那布荷blog

 

 

 

延伸閱讀: 苗栗公館-棗莊古藝庭園膳肪

 

延伸閱讀:苗栗大湖-巧克力雲莊&大湖酒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