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4(日)


 辣媽寶貝幫的第二次聚會是在淡水147農場舉辦烤肉,


前幾天一直又溼又冷,沒想到烤肉這天卻是個大晴天,


我想連太陽公公也和我一樣很想看看這些美麗的辣媽和可愛的寶貝們~



我們美麗的幫主幫我們訂了場地和烤肉食材,我們只要帶著一顆愉稅的心前來就可以了,


我們一家算是早到的,所以在我們這組人來得差不多時溫ㄤ就開始升火,


老公在升火時小翰一邊吸著多果汁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老公看,而且還會不時的換角度,


老公說感覺他有粉絲,所以更加邁力的升火~



火升起來後怕小朋友離木碳太近會危險,我一手抱一個,小翰也順勢的坐在我的大腿上,


趕緊叫老公幫我拍一張一次抱二個的慈母樣~



我很幸運這次被分到第二組,可以和老娘、珊珊麻、阿虎、小喬同組烤肉~



上面這張照片是珊珊拍的,看看可愛的珊珊多有架勢…



我們這組的肉都是這三個爸在烤的,好大心的三位老公,


讓我們媽寶們可以到處遊走,餓了再回來吃烤好的食物就好了~



我帶著小蜜四處走走拍拍照,看到可愛的小Q比馬上湊過去,


Q比很配合的看鏡頭,反倒是小蜜不知道在看哪裡?



接著再到台上和小朋友們玩,只是沒想到小蜜竟然不敢站在這台上,


站沒一分鐘就要我抱她逃離這裡…



我們來到旁邊的盪秋千,剛好小少爺和勛也在這兒玩,


很巧的勛比小蜜大三天,小少爺比小蜜小10天,這三個小朋友相差不到半個月,


勛很有大哥風範的幫這兩個小的搖搖~



珊珊麻和小幽麻都是在饅頭生日趴認識的,這是第二次見面了,


知道她們也會來這次的烤肉趴我超開心的,


勛麻雖然是第一次見到,不過有種鄰家小妹妹的感覺也很親切~



潔媽今天還準備了餅乾糖果給所有的小朋友,小蜜拿到後整個超開心的,


一直要我幫她打開,我跟她說打開之前讓媽咪拍一張,


為了吃這時候就會假笑和裝可愛了~



這包一打開Q比也來了,小蜜分了一個糖果給Q比,


後來Q比拿到他自己的那包時還特地拿了一個給小蜜,這小子真可愛還有借有還的,


我帶著小Q比和小蜜來到草地這走走,遇到了可愛的小語,


小語拿著她的名牌好像是在介紹自己,


Q比和小語都是大眼睛的漂亮小孩,這種就是我當年幻想我想要的小孩樣,


(唉~小蜜,媽媽我對不起妳,自己眼睛就這麼小了還找一個眼睛也不大的爸給妳,


又不知天高地厚的奢望妳可以是大眼睛…)



坐著坐著Q比的頭竟然靠到小語身上,我們家小蜜有傻眼的感覺~






小孩的世界其實我不太懂,我還是來找其他的辣媽們拍拍照好了,首先當然是我們辛苦的幫主,


辦活動主辦人真的是最最最辛苦的了,非常感謝潔媽和潔爸熱心的幫我們辦了這個烤肉會,


自從認識了潔媽咪後我的生活又更多采多姿了,也在她的無名抽中我人生的第一份無名小禮物,


我只能說學校沒教的事潔媽都有教,還有禮物可以拿,真的是揪甘心ㄟ~



珊珊麻上次饅頭生日趴就坐在我們的對面,這次又和我同一組烤肉真的是太有緣了~



更有緣的是小美女珊珊竟然是和我同月同日生,


自從我知道和珊珊同一天生日時我就期待著和她再見面,因為我這大兩輪多很多的阿姨很渴望跟她合照~



接著也是另一枚辣媽小幽麻,小幽麻是個鋼琴老師,連巧虎月刊上譜錯了她都能指正出來,


我到現在哪錯了我還是一頭霧水,她的手除了會彈琴外還會貼鑽,而且每個作品都美呆了,


我也要排隊貼一個啦~



看看這個大眼睛就知道這是誰的媽了吧,Q比的大眼睛就是這裡出廠的,


我已經努力睜大了兩顆加起來怎麼還沒有人家一個大~


(小蜜…媽媽對不起妳…啊!不然妳把Q比把下來,我們家眼睛的基因說不定有翻盤的機會…)



寶貝媽這也是第二次見面了,寶貝比小蜜小了三個多月,


但身高看起來和小蜜差不多害我常常誤以為她們差不多大~



第一次見面的小喬,要不是我有在發嘍她的無名,我絕對不相信她有個這麼大的女兒,


她本人比照片還漂亮,人又親切,我超喜歡她的~


小語麻,人超好的小語麻竟然還猜我比她小,真是佛心來著,


小語和小語麻根本就是一個磨子刻出來的…


還有好多媽咪我沒拍到,因為小蜜是個好動的小孩,光跟著她就有夠累人的,


其實有好幾次我想找和我同組的老娘拍照,


但我又覺得〝老娘可以跟妳拍照嗎?〞這句話哪裡不對勁,


就在我還在考慮要怎麻開口時烤肉就結束了,好加在有合照到,


另外,謝謝珊珊麻幫我們拍了今天唯一的全家福~


接著就是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慶生會了,這次一起慶生的有小翰、小語、勛和小蜜~


巧虎蛋糕是我準備的,前幾天問小蜜生日要什麼蛋糕,


要夢夢(多啦a夢)還是巧虎,因為她目前最愛的就是這二位了,結果小蜜選了巧虎,


還好這間的巧虎做得還挺像的~



潔媽知道小朋友們都愛吹蠟燭還特地買了吹不熄蠟燭來給小朋友們過過癮~



看看阿比、小潔、小翰、珊珊多努力的吹~



貼心的潔媽還買了會唱歌的生日花,火一點上去就會開花唱生日歌,好有趣哦~



切蛋糕囉~看看後面勛的表情好像在看什麼恐怖畫面,他心裡一定覺得巧虎被我們殺了…



小蜜吃了今年的第一口生日蛋糕~



還得到潔媽咪準備的壽星小禮物一包,另外品也送了小蜜一包糖果,


小幽麻還做了手工髮夾給今天所有的小女生們,今天真的大豐收了~



上次沒有拍到大合照,這次我不時聽到有人在提醒潔媽要拍大合照,


慶生會結束後大家在草地上集合拍了大合照,要拍這種大合照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2歲左右的小孩更是難控制,看小Q比、小蜜和小少爺,個個想往前衝…



對了,這次的名牌是要自己準備的,最後還有評分優勝的可以得到潔媽準備的禮物,


我也很認真的買了材料來做小蜜的名牌,只是還沒到評分時刻就被她解體了,


我拍了小喬家的佩貓和阿虎家的胖哥的名牌,這兩個名牌很有創意,


另外小少爺的名牌也是小幽麻發揮她的專長貼出不拎不拎的,只是我沒拍到~



拍完大合照後陸續有人離開了,我們因為不趕時間就留下來讓小蜜可以和大家多玩一點~



小蜜今天的收獲除了吃以外就是她交了一個好朋友了…


小語和小蜜差了一歲卻可以一起玩,還玩了滿長的一段時間還真是令人訝異~




珊珊、佩貓和小潔三個玩一玩時,佩貓竟然叫珊珊〝龍哥〞,她們說這是她們取的綽號,


這讓在一旁的我和我老公、小語麻和珊珊拔笑翻了,我就說小孩的世界真的很難懂吧~



另一旁的小潔和小翰則上演一段搶樹技的戲碼,我怕他們搶樹技會受傷還幫忙排解了一下,


後來弄了一根小的給小翰,小潔卻露出鄙視的眼神,結果…



結果小翰不甘視弱的去搬了大木頭來,怎麼說他就是不肯放下來…



也因為這樣他得到了另一個崇拜的眼神…



在離開前我們剩下的人再來張合照~



今天的這場烤肉會我們一家都玩得好開心,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延伸閱讀:


小語家:辣媽寶貝幫聚


小幽麻家:100.12.4淡水辣媽寶貝烤肉趴


勛媽家:聚-辣媽幫淡水農場烤肉趣


寶貝家:幫聚-淡水休閒農場


珊珊家:[聚會] 辣媽寶貝幫-見面會


小喬家:辣媽寶貝幫~淡水147休閒農場幫聚~相聚樂開懷!!


阿比家:12/4'11辣媽寶貝幫淡水烤肉會


布丁家:〖辣麻咪Q北鼻聚會〗♧ 辣媽寶貝幫幫聚-淡水147農場


老K家:[[辣媽寶貝幫]] 幫聚去~淡水147休閒農場


孫孫家:[幫聚]淡水媽寶烤肉趣


芊芊家:【辣媽寶貝幫幫聚- 淡水147休閒農場】


臻臻家:淡水辣媽幫烤肉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