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03(六)


三月四日有我們二技同學一季一次的聚會,這次輪到住宜蘭的泰郎舉辦,地點在宜蘭的員山,


而我和育帆想說都要到宜蘭了就提前一天出發,順便來去礁溪泡溫泉住民宿,


因為每次都走雪隧,這次育帆他們提議走東北角的濱海公路到宜蘭,


午餐他們帶我們來吃澳底有名的新港海鮮~



這間生意超好的,前面的這個廳都是客滿的,我們坐到後面的廳去了~



這一桌的好菜大多是小錦點的,每一樣真的都很好吃,


海菜、箭筍、炸魚條、海膽煎蛋~



生魚片、炒麵、魚和小章魚,小章魚是老公點的,他說我愛吃,


其實我還真的蠻愛吃這種川湯後加上芥茉,咬起來脆脆又鮮甜的口感哦~



這一道是後來育帆說來這一定要點的招牌生菜沙拉,除了生菜外裡面還有新鮮的生魚片,


果然是必點的招牌菜,難怪我一來看每一桌幾乎都有這一道,


而且吃起來真的很好吃,我也超甲意的~



吃飽後準備要離開天空又開始下雨了,我們繼續延著濱海公路開,


開了一小斷後雨又停了,我因為延路和同事講電話,被載到哪個漁港還搞不清楚~



我們趁沒雨來逛逛這個漁港,後來老公跟我說這裡是大溪漁港~



離開漁港前到全家泡了下午茶小蜜的ㄋㄟㄋㄟ給她喝,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北關海潮公園~




這塊岩石我怎麼看都覺得上面的那個很像一把刀插在那~



從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龜山島,小蜜一來到這就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是龜山島啊,她竟然問我那龜頭頭在哪裡,這…這…這…妳要媽媽我怎麼回答,


所以我就隨便指了個方向,其實我還真的看不出來ㄟ~


龜山島的頭在哪裡還是請小錦叔叔和育帆阿姨回答妳吧~



我們一家也站上龜山島了,這樣應該也算吧~



小蜜要我抱抱,我跟她說妳笑一個給媽咪拍張照我才要抱抱~



結果就變成這樣,又假又醜的假笑,很擺明是敷衍了事…



北關海潮公園的步道還蠻長的,我們就這樣走到了一線天~



走過一線天後又是大海~



小蜜拔還在這拍小花要證明這台被我嫌得要死的微型單眼也是可以拍出前景深的效果,


哈哈~好像真的可以,只是我拍照只會用AUTO模式,拍出來就沒小蜜拔用手動模式來得好了~



兩父女看著天上飛的小鳥和遠處的漁船看得很開心~



往前走爬了一段階梯,我們要來去高點的觀景台看看,


看看小蜜拔整個很遜,走沒幾格就說他抱不動快掛了,最後是我這個弱女子抱小孩走上去的~




登高望遠果然看到的景又更遼闊了~




就在我們看得正開心時,小蜜大叫了…我要尿尿…



我們就這樣迅速的回到北關海潮公園的販賣區給她解放,


然後再繼續往礁溪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