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這個分類的文章了,其實今年的喜事還真不少,


哥哥和嫂嫂終於如願的生了一個小女兒,


還有一堆好朋友的龍子龍女也相繼來報到,我自己也跟進的懷了二寶,


而今年的喜宴到目前為止我只參加了二場,


這二場就是我學生時代要好同學的婚禮,


一個是我專科時的好姐妹,另一個是我二技時的同居蜜友~


學生時代真的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謝謝妳們的陪伴,


我的學生生涯才能如此快樂充滿回憶…


2012/04/14(六)


這一天因為上午有重要的事,而中午就是專科同學兔兔的婚禮,


等我到新竹婚禮會場時婚禮已經開始了~


兔兔在會場有準備大頭貼機,拍出來的是有他們夫妻的婚莎照,


我們一家也來拍一下…



到了抽捧花的時間了,小胖也在名單內…


女生抽新娘的捧花,男生抽新郎的花椰菜捧花,


小胖啊小胖,你以為舉得高就抽得到嗎?



兔的身材真的好的沒話說,前凸後翹…


其實我也有前凸,只是我是小腹凸,這時候二寶二個月了,不過好像沒有人看出來~



離開前小胖和建廷也帶著小蜜去拍大頭貼…



小蜜玩上癮了,結果小蜜拔竟然趁我在聊天時帶他的小情人又去拍一張…



兔兔果然是我專科時代最好的同學,連結婚也要選在我生日這天


恭喜兔兔也升格當人妻了,要幸福美滿快樂哦~


~~~~~~~~~~~~~~~~~~~~~~~~~~~~~~~~~~~~~~~~~~~~~~~~~~~~~~~~~~~~~~~~~~


2012/07/29(日)


這一天是誰大喜的日子啊?是妮妮嗎?



是妮妮的把拔、麻麻啦…


小蘭和小英其實已經先登記很久了,因為某些原因當時只能先公證沒辦法補請,


後來又懷了妮妮…終於讓我們這些好朋友們等到這一天了,


可愛的妮妮當了把拔和麻麻的小花童,我們家的小蜜都沒當過小花童


我小時候也沒當過小花童,所以我好希望小蜜有機會當小花童哦…


(等她小阿姨嫁出去不知要等到何時…)



我和麗玲很早就到了會場,趁沒什麼人趕快來新娘休息室和小蘭拍照…



想當年我們兩個和小朱、育帆,被同學封為高矮胖瘦四人組,


因為我三比八所以小蘭被歸在胖這一個,其實她一點也不胖,


結果這一天我們要對調了…胖的是我吧…



這是他們送給我們的婚禮小物,好漂亮的鑰匙圈哦…



其實當典禮開始他們進場時,我竟然有種要掉眼淚的fu,


孕婦果然很容易感動…


好啦,我承認其實跟孕婦沒有關係啦,


每次我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披上婚莎我都有種感動要哭的fu,


因為每個人這一天的笑容真的都特別的不一樣,有種幸福的成份在裡面,


所以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希望大家都能一輩子幸福快樂…



第二套禮服登場…



抽捧花囉…二個同學也被唸到名字,結果抽中的是新娘的妹妹…



最後一定要有的一張合照…(妮妮也換了一套送客禮服…)



二技那二年一起遊山玩水一起同居,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其實我心中最深的記憶是我們犁田那一次,


我因為被班上選中為畢業紀念冊的編委,常常晚上要去學校宿舍和另一位同學討論,


小蘭怕我一個人都會陪我一起去,結果元旦隔天從學校回來的路上我們犁田了,


我和小蘭騎著我的bu bu,莫名奇妙的摔車,泰郎來載我們時,


當時我們兩個都有點驚嚇又全身痛,小蘭還是叫我給泰郎載,


她自己騎著龍頭歪掉的車,事後還要跟我一起出錢修車,因為她覺得是她載我摔車的,


但我才覺得不好意思,她是為了陪我去學校才摔的…


所以小英你一定要對我們家小蘭好一點哦,不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