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5(六)

我的日期沒寫錯哦!確實是三個月前的露營文,

我知道聖誕節過很久了,但這篇太歡樂了一定要補才行~

這次我們來到的露營區是位在新竹尖石,地點比會來尖石渡假村在往上一些~

小錦屏露營1

 

 小錦屏露營區其實我們本來十月就要來了,

卻因為九月底颱風重創接到老闆的電話而取消,

十一月我們在找聖誕營地時又想起來這裡,

饅頭麻打了電話,老闆說已經以全新樣貌開始營業了,我們訂的位置是B區~

小錦屏露營2

 

左右兩側各有一個洗手檯~

小錦屏露營11

 

B區旁有一個水池,可惜十二月已經不適合玩水了~

小錦屏露營7

 

 水池走到底就是廁所及浴室了~

小錦屏露營8

 

浴室還算蠻寬敞的~

小錦屏露營10

 

 這裡的熱水是以燒材供應的,所以材煙味很重,

我又剛好在最接近燒材區的那間浴室,一連洗了小蜜和糖糖,

我自己洗完時被燻到呼吸困難一直想咳~

小錦屏露營9

 

這次因為有棚子,不用搭天幕,而我們家的帳棚又是速搭帳,

所以沒兩下城主早已坐在這翹腳吃下午茶了~

小錦屏露營3

 

 先來張全家福,這次我們穿了代表小蜜的小蜜蜂親子裝~

小錦屏露營4

 

 拍著拍著…怎麼覺得我們的穿著顏色比較適合饅頭麻家,

立馬快速移到饅頭麻家前來一張~

小錦屏露營5

 

 饅頭麻真的很會佈置,整個聖誕節的特色一眼明瞭~

小錦屏露營6

 

 話說小蜜也很有聖誕節氣氛,露營前幾天我們母女去逛書局,

她看到書局滿滿的聖誕卡問我那是什麼,媽媽我就跟她解釋了一下,

然後她說:我可以買嗎?我想寫給我一起露營的好朋友們,

所以今天大家就收到她的卡片了,全部都是她用注音親手寫的哦!

(連沒來的小恩、胖庭、小Q她都有準備)

小錦屏露營52

 

這次我們假掰貴婦團五缺二~

小錦屏露營55  

 

另外再加入固定露友壞叔叔家,還有第一次同樂的生魚片表哥家和蓉麻家~

(壞叔叔不是真的壞叔叔,他就像一個值星官的角色,常常扮黑臉的幫我叫糖糖吃飯)小錦屏露營12

 

 我們幾個媽媽自拍玩了一下~

小錦屏露營13

 

 當然這樣怎能滿足我們,最後還是請出人夫來掌鏡…

然後…什麼嘟嘴…撒嬌…裝無辜的,我…果然不適合走這條路,

大家都表現得還不錯,我就是一附尖嘴猴腮~

小錦屏露營14

 

所以自己識相的轉移目標,拿出我帶的吹泡泡立馬吸引小朋友們的目光~

小錦屏露營58 

 

我覺得這個有種味道給小孩吹好像不太好,就自己下海幫他們吹...

小錦屏露營59

 

大家乖乖排隊的等我一個一個的吹給他們…

小錦屏露營53

 

這個很容易破所以排隊的隊伍一直沒減少過,

我買了二條平均一個人大概有拿到三顆以上,

只是很快的就破光光了…

小錦屏露營57 

 

 這次饅頭麻有帶吊床,小朋友們也很愛躺在上面搖啊搖的~ 

小錦屏露營16

  

小錦屏露營17

 

 饅頭和蓉寶後來還玩起了象棋,

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到底是會不會我就不知道了~

小錦屏露營18

 

 小翊這次走文靜路線,一個下午都坐著畫畫~

小錦屏露營19

 

 下午的時光很快就過了,晚餐組開始準備晚餐~

小錦屏露營15

 

大家在忙來忙去時,我們這兩個坐在這邊假文青,

香唸她的歐巴、歐尼、歐豆K,我唸我的歐嗨呦…

啊~就沒辦法,我們一個是宵夜組的一個是早餐組的,

現在是晚餐時間沒我們的事啊!

小錦屏露營20

 

很快的一桌好菜上場了,我們不用繼續裝認真了~ 

小錦屏露營21  

 

 晚餐後就是小孩們最期待的聖誕交換禮物時間了,

當然…哪有可能最麼容易就讓他們禮物到手,

要排排站給爸爸媽媽拍拍照才行~

小錦屏露營22

 

想要禮物的舉手… 

小錦屏露營23

 

 除了小包子和小翊是他們媽媽做籤外,

)他們怕抽到女孩的禮物,但疏不知這次大家準備的幾乎是男女通用)

其他人就是自己抽~

小錦屏露營24

 

我們家的蜜糖姊妹花算是很好打發的小孩,

只要有就好了,什麼禮物都開心~ 

小錦屏露營25

 

小朋友們個個開心的拆開自己的禮物~ 

小錦屏露營26

 

 糖糖抽到的是雪人燈,雖說不是玩具她也開心的一直抱著他~

小錦屏露營27  

 

 小蜜抽到的是黏土,她立馬拿出來跟大家一起玩~

小錦屏露營28

 

 孩子們在玩玩具的空檔,我們大人就打打牌~

我負責玩牌,溫尢就負責彈人或被彈,

看他一附對我很有信心的感覺,我還在玩,他已經在做手指運動蓄勢待發~

小錦屏露營54  

 

好險我也沒讓他失望的保住他的耳朵還讓他彈了幾次饅頭麻,

不過我嚴重的懷疑他有放水的FU~

小錦屏露營29

 

宵夜不用我說大家就知道是生魚片的搜漏時間了~ 

小錦屏露營30

 

 從山珍吃到海味,又是超棒的味覺享受,每次都要這樣滿足的去睡覺~

小錦屏露營31

 

半夜開始大雨,這次很慶幸我們在棚子下,不用擔心天幕,不用拉水線,

不過負責早餐的心理壓力還真可怕,我一聽到外面有聲音立馬跳起來要準備早餐,

我沒什麼手藝,都是靠這些小家電在兆ㄓㄨㄥˊ的~

小錦屏露營32

 

早餐就是鬆餅機加三明治機變出來的料理了~ 

小錦屏露營33

 

 我們家秉持著一人當選全家服務的精神,

(如果哪天我出來選里長的話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嘿~)

小蜜幫我攪麵糊,城主幫忙煮奶茶和熱可可~

小錦屏露營34

 

 當然這次人太多實在怕我的手腳太喊慢,

所以身為總舖師的我,身邊一定要有水咖A跟水咖B了~

小錦屏露營35

 

 這兩個水咖很搶戲,我的戲份都被搶走了~

小錦屏露營36

 

 不要管那兩個水咖了,看看我這次的早餐成果好了,三角形鬆餅登場~

小錦屏露營37

 

小朋友的三明治~ 

小錦屏露營39

 

大人的三明治~

小錦屏露營38

 

滿滿的一桌看起來還不錯~ 

小錦屏露營40

 

 其實我的早餐不只假掰還很美味的~

小錦屏露營41

 

不然你們看小翊怎麼說~ 

小錦屏露營42

 

飯後還是持續的下著雨,小孩沒辦法四處跑,後來竟然玩起心臟病,

香很有耐心的教他們怎麼玩~ 

小錦屏露營43

 

人夫們默默的在收帳~

小錦屏露營46 

這個營區因為有桌椅,所以東西都收好上車也不怕,

這時壞叔叔,拿出爆米花來,小朋友一個一個的出現在前面等吃~

小錦屏露營44

 

小錦屏露營45

 

這次我們決定把剩下的食材都清空再下山,所以牌玩輸的兩位就負責煮午餐了~

小錦屏露營47

 

這時閒閒的我偷拍糖糖,我發現糖糖很有趣,

一發現我在拍她馬上變臉來個假笑~ 

小錦屏露營49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們母女倆一個樣,

我也有假仙的一面啦~

小錦屏露營48

 

雖然是清冰箱但也是變出這滿滿的一桌~

 小錦屏露營56  

 

小錦屏露營50

 二天一夜的聖誕歡樂露就在這一餐後畫下句點了~

 

小錦屏的FB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錦屏 露營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