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1 (大年初一)

今年的過年和前同事們一起出遊到花蓮,

我們還沒六點就出門,一路順暢到了國道5下蘇澳,

結果溫尢說上蘇花前要上廁所,這一上將近40分鐘,

因為他找了便利商店,通常便利商店又只有一間廁所,所以光排隊就半小時了,

接著繼續上蘇花,沒想到蘇花的車潮超多的,

我們開車經過一個外國女生身旁她是騎單車的,我和蜜糖拔說她好厲害哦,是要騎車到花蓮嗎?

就在我還在讚嘆她時,車速變慢了,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她超越我們消失在我的視線

後來經過某個眺望台,我看到她在拍照看風景,沒想到隔一會她又騎著車超越我們

我這樣說各位應該知道車速有多慢了吧~

後來我就進入夢鄉了,再次醒來是在東澳,這時小蜜說想上廁所,

蘇花公路的廁所哪有這麼好找,我怕還沒找到廁所她就尿下去,

於是我跟小蜜說不然幫妳包個小小妹的尿布,妳尿在尿布上好了,

她很堅持不要,雖然糖糖的尿布她穿起來很繃,但我怕她尿下去還是給她包了尿布,

然後我又睡著了,到了南澳溫尢叫醒我說有seven叫我帶小蜜去上廁所,

原來小蜜很堅持不要尿在尿布上,一路上都忍著,結果這一排又是半小時…

我一上車溫尢說那個外國女生剛剛也在這邊停留,她已經繼續出發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蘇花公路的前半段跟騎腳踏車差不多

還好過了南澳後一路暢通了,我們大家是約在花蓮的家咖哩集合,

我們大概十二點四十多分到的,厚~如果那兩父女不要潵那兩泡尿我們早就到了~

 花蓮-家咖哩1

 

在車上摸一摸後大家也差不多到了,這些前同事認識好多年了,

這次過年能跟大家一起來花蓮玩真開心~

花蓮-家咖哩2

 

除了前同事還有小蜜最愛的豆豆姐姐一家,

這兩個今天穿得好粉嫩~

花蓮-家咖哩3

 

我們家的姐妹花今天是穿同款不同色的姐妹裝~

花蓮-家咖哩6 

 

Lois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花蓮-家咖哩4

 

其實我們本來有訂11點的位,不過因為塞車所以同事先取消訂位,

等我們到了再現場排,在等待位置時相機又被小蜜拿去亂亂拍了~

花蓮-家咖哩12  

 

這張小蜜拍得還不錯~

花蓮-家咖哩5

 

等了一會終於有位置了,只是糖糖這階段沒有可以綁小孩的兒童椅吃飯我們很辛苦~

花蓮-家咖哩7

 

前菜

花蓮-家咖哩8

 

我點的咖哩鮮魚飯,如果沒有記錯套餐是290元,這個還不錯吃,不過有點微辣~

花蓮-家咖哩9

 

老公點的椰香黃金豬烏龍麵,套餐是230元,這個是沒有辣的,烏龍麵QQ的小蜜很喜歡~

花蓮-家咖哩10

 

飯後的甜點水果加飲料~

花蓮-家咖哩11

吃飽飯後就下午三點多了,同事們說早上的塞車有點累,乾脆直接來去赤科山的民宿好了,

經過花蓮市時我和老公繞去買廟口紅茶,結果人家沒開

後來經過壽豐時又想到豐春冰店,結果還是沒開

然後只好買小七的飲料,再順便泡奶給糖糖喝~

 

~~~~~~~~~~~~~~~~~~~~~~~~~~~~~~~~~~~~~~~~~~~~~~

 

 到達我們住宿的加蜜園時已經五點多了,天色有點昏暗了,晚上的山上比較冷一些~

我們今天住的房間應該是可以睡六人的套房,這邊有套房也有雅房,

同事們說我有小BABY所以把套房給我們住,實在揪甘心耶~

加蜜園2

 

我們要在這裡住宿二晚,糖糖在房間裡整個很HIGH~

加蜜園3

 

傍晚小朋友們在院子玩吹泡泡,可想而知吹泡泡是我那個最愛玩吹泡泡的把拔帶的~

 不過天色比較暗就沒拍照了,飯餐是吃民宿準備的晚餐,

今天正好是豆豆的生日,豆豆的爸媽有準備蛋糕,大家就一起幫豆豆過生日,

好快啊~豆豆六歲了,記得剛認識豆豆的阿姨時她跟糖糖現在差不多大ㄋ~

加蜜園4

豆豆生日快樂哦~

之後大人們就一起看電視上的新年特別節目,聊聊天,而小孩們則是在房間裡玩~

 

~~~~~~~~~~~~~~~~~~~~~~~~~~~~~~~~~~~~~~~~~~~~~~~~~~~~~

 

2014/02/01 (大年初二)

這天輪到溫尢生日了~不過…沒有蛋糕…也沒有慶祝…

好啦~其實農曆生日已經幫他慶祝過了啦~

加蜜園1 

 

這次來赤科山沒有金針花,不過還有盛開的櫻花和李花也不錯,

因為相機不在我身上,所以底下這些照片都是來自我同事那裡~

加蜜園5

 

加蜜園6

 

加蜜園7

 

加蜜園8  

吃完早餐在山上走走拍拍照後,我們就下山去囉~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