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新增好消息,剛剛發現六福村在228連假,就是2/28~3/2有個優惠門票活動,

剛好我和溫尢都有3和5,100元玩六福村好便宜哦,我要找一天來去~

六福村228連假門票優惠

2014/01/11(六)

上次的小人國之旅(點這裡),大家玩得好開心,於是又有了這次的六福村,

今年是六福村35週年,門票優惠上有不少活動,

例如:壽星假日門票買一送一、假日穿當月指定顏色的上衣門票半價,

一月是橘色、二月是紅色、三月是綠色…詳細的訊息可以點:六福村官網 

(不過要注意哦,這些優惠都是假日才有的)

我個人覺得原價999的門票,以499玩六福村來說CP值相當的高~

六福村1

 

老天爺對我們這堆媽寶們真好,上次的小人國賞給我們一個大太陽,

今天一樣也是,害我穿毛衣熱死了~

我們一家先在35週年的蛋糕前拍一張,只是這對姐妹花不知道在看什麼,唉~

六福村2

 

在等待大家都到齊時,小朋友在入口處玩起了追泡泡遊戲~

六福村3

 

本來人數大人加小孩有三十多個,有幾個家庭因為感冒而無法前來,

後來只剩我們五個家庭了,在進野生動物園前,先用饅頭麻的相機在門口拍個合照~

六福村4

 

野生動物園可以搭遊園巴士也可以搭遊園小火車,看完野生動物後出來看到這個駱馲,

其實這隻駱馲還蠻高的,大朋友們自已說要騎,

但是人家小包子根本沒說要騎,也被抓上去,結果大家看到包子的臉都大笑,

話說這次六福村包子一直都是這種表情,實在有夠古錐的~

六福村5

 

看完動物準備要開玩了~

六福村6

 

上面那幾小朋友的跳躍是我拍的,感覺都沒跳很高,

結果看到這張Q麻還是生魚片拍的,怎麼小孩飛這麼高,原來拍這種照片也是要有技巧的~

六福村7

 

我們的第一樣遊樂設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坐的旋轉木馬~

六福村8

六福村9

 

第二個玩的是法老王那個,就是裡面暗摸摸的那個,到底是叫什麼我忘了,

小虎一進去就大哭,小蜜、小翊和ALAN就沒有特別的反應,

小蜜一出來還跑去跟把拔說她有看到公主~

六福村10

 

接著我們就先吃午餐,吃完午餐後開始又玩了一些設施,

小蜜比我想像中大膽很多,好多都敢玩,糖糖因為太小我和蜜糖拔輪流顧她~

六福村11

 

六福村現在也有草泥馬,記得草泥馬前二年剛進來台灣時風靡一時,

我們一家卻都沒有去看過,這次在六福村終於目睹到草泥馬的風采了~

六福村12

 

Alan拔有買紅蘿蔔給Alan餵動物,小蜜也跟著餵了一些~

六福村13

 

之後又坐了小型的旋轉木馬,早上大型的旋轉木馬糖糖在睡覺沒玩到,

這次就帶她去玩,這小妞超開心的~

六福村14

 

還有這個馬車,糖糖比較小只能坐在馬車裡,

叫小蜜和Alan要照顧妹妹,他們倆還真的很用心在顧,

六福村15

六福村16

 

中場休息,小朋友們都愛冰淇淋,每個都露出幸福的表情在吃冰~

六福村17

 

生魚片和香噴噴這對夫妻什麼都敢玩,唯獨對轉的比較沒折,所以香幫我們顧糖糖,

我跟小蜜坐一台,小蜜拔跟小翊一起坐,我們還連玩了二次~

六福村18

 

這張是生魚片幫我們拍的,我們夫妻一人要顧一隻其實沒什麼拍照,

大家一起出遊就有這個好處,可以互相支援互相拍照,真的很不錯~

六福村19

 

雖然璇璇這次臨時不能來,不過還好有饅頭,小蜜後來也跟饅頭成為好朋友,

小蜜的性別觀念很強,她知道男女有別,她比較喜歡女生勝過男生,

跟小男生也會一起玩,但是她不讓人家牽她的手~

六福村20  

 

小小摩天輪,因為車箱不多,感覺很像被我們包了一樣~

六福村21

六福村22

 

小蜜有時一付小大人樣,有時又跟糖糖差不多幼稚,連推車也要跟妹妹擠在一起~

六福村23

 

閉園前的水舞表演大家看得很開心,饅頭最興奮了~

六福村24

六福村我不知道去了幾十次,這次是第一次帶小孩來玩,

半價門票真的好值得去哦,大人499,小蜜才250,就能看動物又玩遊樂設施,

今年真的很推薦去六福村,

離我們家又不會很遠,我想我今年還會再去玩個一兩次吧~

 

~~~~~~~~~~~~~~~~~~~~~~~~~~~~~~~~~~~~~~~~

 

晚餐是訂竹北的荷廚,因為我們這團有幾個家庭是住台中,結果剛好臨時無法參加的都是新竹以南的,

不過都已經訂位了,所以我們還是依原訂計劃來這裡用餐~

竹北荷廚1

 

我好像有幾樣沒拍到,我們是訂一桌3000元的,

這間算是親子餐廳,店家一開始就會準備兒童餐具,還附一塊餅乾,這點還不錯~

竹北荷廚2

 

有簡易尿布台,有書櫃也有遊戲區~

竹北荷廚3

 

小孩們為了能儘快去遊戲區玩,都很認真的吃飯~

竹北荷廚4

 

小蜜很愛看書,一直拿故事書叫我唸給她聽~

竹北荷廚5

 

吃飽飯後來張大合照~

竹北荷廚6  

愉快的一日遊就在晚餐後結束了~

 

延伸閱讀:小人兒遊小人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竹北荷廚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